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百萬大歌星

不知大家有看過這每逢星期日七點半在TVBS播的「百萬大歌星」嗎?
自從星光2播完后,我就不再追星光3,反而愛上「百萬大歌星」!這節目的特別之處就是要一字不漏的記住每一個歌詞,錯一個字都不可以!就這一點已相當有賣點了。
但它又為什么會這樣吸引我呢?
一路來我在K房都是亂唱的,從沒真正的一字不漏的唱對歌詞,所以每次看這節目時我也考自己的記憶,結果都是失敗的,才發覺自己記歌詞的功力真的差勁!呵呵。

也因為在這節目,可以看到那些大牌歌星唱別人的歌,經典老歌,甚至是閩南曲;這些你在別的節目上是不可能看到的,而他們緊張的表情、動作,也常常令人爆笑!也從某細節上看得出他們在決定事情時是如何優柔寡斷,也有人自信滿滿!
你能想像范瑋琪唱閩南歌「舞女」嗎?上個星期看到她唱起來倒似模似樣,一字不漏!不過據她說這是她唯一會的一首閩南歌,就很幸運的被她抽到有這首歌。也因這節目我才發覺閩南歌在台灣真的是超紅的,很多大牌歌星都會唱。

我現在超想看到周華健上這節目,因為他是忘詞大王,我看他敢敢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哈哈

據我看了好多期,只有一位差點奪百萬元大獎,最后卻栽在瑯瑯上口的「明天會更好」上,暗搥不已!(那位歌星我忘了是誰!)

記得呵,每逢星期日ASTRO TVBS 7.00PM,讓我們准時K歌吧!哈哈
題外話:每次在節目上看到歌名是伊能靜主唱時,總見到主持人哈林庾澄慶一副甜蜜蜜的樣子,如今老婆跟別人在北京街頭十指緊扣,真的為他叫屈!哈林,我挺你呵!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个节目没有看过!!
谢谢你,我又有新节目了

AZ 说...

谢谢你的介绍呢,
看来要更新我的节目表咯

匿名 说...

我们一家人都爱看!!

花木兰 说...

哈哈。。。我也是挺哈林的。。

匿名 说...

哈哈~~
这个我有看~
而且是在众多[歌词]节目当中,
最好看的一个!!

筱宇@倩妏 说...

我也有看啦。。。
真得很好看。。。
我看的时候和你一样,一起想歌词。。。
但是,我应该比你好,我会的都能对,哈哈。
你说的那位,名字叫做:丁当,是五月天的师妹哦。。。哈哈
他的歌都蛮好听的,推荐:可以不可以,猜不透和走火入魔。
我看过拿300万的是星光帮的安伯政。

D20102045263 说...

这节目考验了歌手们的记忆力,也间接带出了作词作曲人的贡献。

匿名 说...

我很喜欢观看你们的节目,但是有少少意见,我觉得NONO吵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