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我在北京的第四天~天壇,重遊故宮

其實這几天是准備要POST北京的第四天,卻在這時才發覺我相機的記憶卡里頭的照片不翼而飛!my god,我的心血全泡湯了,里頭有我好多好多回憶呵,也有很多很多精彩的照片!PhotobucketPhotobucket

就因為要等朋友再copy一份他拍的照片,我就拖了好多天!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來自朋友!(雖然寫上我的blog名,但已經他的同意了!哈哈)

^^^^^^^^^^^^^^^^^^^^^^^^^^^^^^^^^^^^^^^^^^^^^^^^^^^^^^^^^
今天我們來到了天壇,以前皇帝祭天的地方。而天壇公園也是許多老人家閑來無事早上晨運、跳午 、玩橋牌的好地方。

左左右右,蠻有意思的。

要到天壇,需經過一個長長的走廊。遠處就是天壇了。

老人家蠻有興緻的玩起撲克牌

老當益壯的在踢毽子


過了這道拱門就是天壇了。

終於來到天壇了。
其實我還拍了好多人走上皇帝以前祈天的圓型小石塊上面,
但照片沒了,所以。。。只有看這几張而已!
(想來又心痛了。)

天壇公園一瞥
出了天壇,我們又去了故宮。當然沒有照片看啦!哈哈(苦笑)

晚上我們很豪氣的請自己吃一頓好的,那就是在聞名全世的全聚德吃烤鴨。

這是我的最愛~鴨舌。之前在台北有吃過鴨舌,結果就愛上了。
廚師親自把烤鴨切片

雖好吃,但這一頓著實不便宜,硬要馬幣二百多左右。(兩人而已叻)
明天待續~萬里長城

6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怎么那么不小心!!!不见了喔!!给我真的会哭呢!所以我一旅行回来就是把照片burn起来呢!电脑的不见,还有cd嘛!

下次这样做吧!

~珊姑娘~ 说...

那里的老人家好有兴致呢!看起来健康多了!

鸭舌你喜欢吃的喔!!我没吃过,也不敢吃呢!嘻嘻^^

Janelle 说...

做莫会不见掉的?只是记忆卡而已吗?

那条走廊都充满了老人家哦,奇观!

Jiaxin 说...

嗨~第一次来哦~

怀怀 说...

~珊姑娘~:
我是欲哭無淚。本來要burn的,但每次都是一拖再拖。

鴨舌很好吃呵!你下次試試看,不過還是台北的好吃!

janelle_l:
我在怀疑自己不小心洗掉了!記憶卡有在!

嘉欣jiaxin:
是第一次嗎?記憶中好像有來過了!哈哈!

匿名 说...

照片不见,是旅行最避忌的事情!!

我来不及看完了你的游记,我要去旅行了
祝福你: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开始,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