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向你們致敬!

这兩天因為哥哥和大嫂回去梹城办事,所以他們的兩個小瓜上学、补習就交給我了。

刚开始我以為很簡单,载送而已嘛! 后來才知道原來一切都不很簡单。

早上六点多就要一直三催四請才肯起床,然后就载他们去学校,到了大路天未亮就看見一群群車龙,困在車龙几經辛苦才载送到学校。

下午又匆匆忙忙去学校接他们放学,然后接下來是去补習中心了。一个是补四点,五点半下课,一个是六点至七点半,然后之前的又赶去上八点钢琴班,九点又要去接她回家。

就这样赶來赶去,一整天在馬路上跑,這兩天我已快累垮了,感覚比做工还辛苦!如果有三、四个小孩那怎么办?真的不敢想像,所以不得不佩服这一群望子成龙成风的父母,長年累月的毫不嫌累,这些小孩長大后,除了报答養育、教育之恩外,还有载上载下之恩呢!哈哈。

我向你们致敬!

6 条评论:

Janelle 说...

也要向现在的小孩们致敬,真好起他们是怎么应付这一切的。。

匿名 说...

哈哈!!
那么会向我致敬。。。
哈哈哈哈~~~

(开玩笑~~)

AZ 说...

说到载来载去我发现学车很难T.T

匿名 说...

做父母真的不简单

淑惠 说...

你这个姑姑也真棒。
现在给你机会体验,下次就......咳咳~~

怀怀 说...

janelle_l:
是咯是咯,真佩服現在的小孩。

jasmine:
咳…咳…

tChueN:
你学车了嗎?

sock peng:
哈哈,那你几時要做媽媽?

淑惠:
看到現在的小孩,我都不敢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