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当你見到天上的星星可会想起我?



当你見到天上的星星可会想起我?

永远的巨星~張囯榮逝世六周年纪念


12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401除了是愚人节也是他的死纪

~珊姑娘~ 说...

回想起当时得知他去世的消息,真的很难接受。

永远最帅的哥哥,安息。

匿名 说...

我蛮喜欢看他电影的~~






一部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不是我的偶像,是我老公的!
不过我很喜欢这首歌,他唱的真好!

怀怀 说...

That My Goal:
是滴,当年我还以為是愚人节玩笑!

~珊姑娘~:
是咯,我那天晚上超难过的。再也找不到一位如此全方位的巨星!

Jasmine:
那一部呵?我猜不到呵!東邪西毒?哈哈

楊霓:
你是健人嘛!哈哈。呵,你老公也喜欢他呵!

日落黄昏 说...

原来你也喜欢张国荣的歌,yes。

那么你是一位爱听歌的人咯?

这首歌是我在日本的时候,晚上的摇篮曲。。

我也很喜欢他的歌曲的,今生今世,追,爱慕,全赖有你,风再起时,共同度过,蓝色忧郁和这首(明星)等等。哥哥安息吧!

筱宇@倩妏 说...

我都差点忘了明天是4月1日。。。愚人节。

对于张国荣,我承认我对他没有印象。。。

不老槟榔 说...

记得那年SARS病毒肆虐,香港死了很多人,造成人心惶惶,一个难以忘记的年头.

(怀怀,欢迎您转载测试题啊)

愚人节快乐!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你真的很喜欢听歌呵。我不算爱听歌,但如果是好歌我就会去听。哈哈

筱宇:
因為你年輕嘛,哈哈哈

不老槟榔:
对,哥哥逝世那一年發生了好多不愉快事件。谢谢你!

qjkang 说...

我是从GOOGLE搜到你的部落格。
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我和你一样是“哥迷”~每年这个日子,都会特别想念他~
不知道他现在过得好吗??
还记得2001年,我去香港的时候,看见他和唐唐在大街上牵手逛街,脸上总带着微笑,我还和他握手呢!他还说,他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叫我们一定要支持。。
T_T
虽然,我是85年出生的,不过当我第一次听到哥哥唱歌, 我就爱上他了。
难过。。。难过。。。

怀怀 说...

qjkang:
欢迎你!你真幸运,竟然可以在香港街道上遇到哥哥,我去香港三次,连个咖哩菲都未曾遇到!
哥哥的离去让人伤感!我至今再也找不到如此俊俏帥气全方位的艺人了!

qjkang 说...

其实我蛮同意你的说法,在现在的演艺圈里面的确找不到一个像张国荣一样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