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亚运会


今晚8.00,期待已久的亚运会开幕了!

我是体育迷,我不止爱看羽毛球比赛,其实很多体育比赛我都爱看;所以每次四年一度的綜合性体育运动比赛是我最开心,也是最忙的时候,忙著看电视转播的比赛。

这綜合性的体育运动比赛有奧运会、开运会、共运会、東运会,我最爱的就是亚运会,因為是代表亚洲外,大马在这项赛会也有競爭性,不像奧运会,爭都沒得爭,只看到洋毛人拿金牌,很沒瘾!

除了羽毛球一定看之外,我还爱看跳水、体操、田徑、乒乓、籃球、游泳,保齡球等等,看一众运动员競逐那一面金牌,施展出浑身解数,多年的苦練就只為了这一天,所以许许多多的激情场面就会因此產生!

四年前,这一面男双羽毛球金牌是意外惊喜,古健杰/陳文宏也因為一战成名,从亚运会腾飞,希望今年他俩依然展翅高飞!加油!至於一哥李宗偉,我不得不承认,因中囯有林丹,所以不敢抱太大希望,只能寄望他打出应有的水平,奧运決赛的慘败恥辱不要重现,当然,能夺金牌是最好不过的啦!加油!

希望所有大马健儿發挥应有的水平,為囯家爭取荣誉!
还有,各位政府高官请闪开,不要再胡乱放矢,
大马华人爱不爱囯,请你们睜大双眼看,
中马比赛时我们為谁加油!
拜托,请不要再怀疑我们的爱囯之心,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大马加油!

2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刚才忙着工作又错过了!

Vincent Cho 说...

你真的是超级支持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