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25~27-10-2008

星期六我又下KL了,因為星期一是屠妖節公共假期,所以家人吩咐我下KL說有事要商量,我以為什么事,原來。。。
他們是要提前幫我慶祝生日。^^
我們去了KLCC附近的Tonka Bean Cafe Deli吃自助餐。

沒有食物照片看,因為有人說:食物是拿來吃,不是拿來拍的!哈哈哈哈哈(其實是自己顧著吃,懶得拍照)

********************************************************
星期日去了KLCC的Kinokuniya,這是我每次來到KL,必朝聖的地方!^^

買這兩本旅遊書,是因為已和朋友約好在十二月初,到北京背包旅行六天。其實兩年前已去過北京,但這一次是背包旅行,所以事前功夫是要做足,而當時又是冬天,所以是有點擔心自己的身體是否可以應付。選在冬天,是想感受冬天的氣氛,在冬天爬上長城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
*************************************************************************

駕了四個鐘頭車回到檳城,雖然累,但很值得也很開心。

6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上次,我们在12月初去上海,面对到零下5度摄氏的天气
听说今年的冬天更冷!!你要做好准备!!和检查天气的变化!!

~珊姑娘~ 说...

你几时生日?????
真好,特地叫你下去给你惊喜!

你又要去玩了喔!!羡慕!!哈哈哈!

北京欢迎你!

像sockpeng说的,你要注意那里的气候,通常年尾我哈尼的父母去了都生病回来的!

veronica 说...

哎哟,那么我的生日祝福不是来迟了?

没关系,我还是要送上我的祝福!

祝妳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怀怀 说...

sockpeng:
我也听說北京今年會很冷,我會做好准備的。

~珊姑娘~:
我十一月一日生日, 北京歡迎我呵!哈哈

veronica:
還沒生日啦,這個星期六才是!你早來的祝福我收到了!謝謝。

JiaNi 说...

我本來也是有打算去北京游玩,想看那里的雪地。但看到旅游社介紹的觀光地方好像很。。。。。沉悶。。

還是你有什么北京好介紹?:p

ET女子 说...

食物是拿来拍了才吃~~哈哈。我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