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欢迎欢迎

蠻怀念我以的《胡言亂羽》

昨晚一時手癢,跑去換templates,我之前已backup好資料,剛開始還弄得好好的,可是不懂怎樣,越弄越亂,結果所有的資料都不見掉,當場傻掉,那時已午夜二時了,可能自己已快「神智不清」了,衝動之下關閉了部落格,實行「沒眼看」,也打算不再寫下去了。

隔天上班,在電腦前面,感覺沒上自己的部落格好像怪怪的,就打算再重新弄過。我本來用回之前的網址來弄,就是不懂為什么「布局」不一樣的,又開始想放棄了。后來還是決定再注冊過,所以才有了這新的部落格名字~輕聲細羽

很累,要重新弄過,以后打死都不輕易換templates了!呵呵。

請原諒我的無知,要麻煩各位重新add過!sorry!!!!

欢迎大家重新來我家呵。

9 条评论:

SockPeng 说...

我来了!!
昨天早上,我去不到你的家时候,很紧张!!
担心发生了什么事!!

幸好你没事!!放心了

JiaNi 说...

換template原來也這么復雜的喔?

veronica 说...

原本我也想换一点东西的。幸好没有咯!嘻嘻!

~珊姑娘~ 说...

下次还敢这么手痒吗??哈哈哈!!!
偶尔搬家也不错!!!我改你的地址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上次也有换过,但不成功,blog文还靠去旁边~心痛

过几天我就去换blogspot提供的template,果然恢复“正常”了

谢天谢地!!
哈哈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到我家领奖吧

怀怀 说...

sockpeng:
我自己都吓自己一跳,太衝動了。哈哈

jiani:
如果是blogspot自己設置的就簡單,而我是去Blogger Templates,才搞到亂七八糟。

veronica:
哈哈,你可以參考上面的網址,研研究究,會了就教我。^^


~珊姑娘~
下次不敢了!哈哈。不過blogspot的template很悶嘛,看到都顯。

oms:
過來人呵!哈哈。下次我想註冊過另外個名字才慢慢研究。

我去領獎了,謝謝你又頒獎給我。

Carrie_Nice9 说...

哈哈~我来你的新家参观参观。
你好。我是阿9。

匿名 说...

手痒的后果。。。
之前最金典的留言。。。。
消失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