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虱目魚 + 沙爹鱼

台湾厂家送來的手礼~虱目魚Q餅,对台湾的包裝设计我只能惊叹!
盒子上寫著:
郑成功看到这不曾见过好吃又有奶味的鱼,用方言指著说:“什么鱼”至今演变成“虱目鱼”。郑成功平定台湾后,曾發展養殖此鱼,因為当地人又稱其為“囯姓鱼”。
嚐一口看看!er,很重的奶白味道,还有咸蛋哩。
看一看它盒子印上的成份有:面粉、糖、奶油、豬油、虱目鱼酥、蛋、糕粉、芝蔴、醬油、蒜泥、麻糬。

只吃了一口,不合我口味!算啦,我还是吃咱们本地的沙爹鱼好了!
哈哈哈哈
沙爹鱼小小声问:唉!大家都是鱼,怎么同鱼不同命?我几时才有这样的包装呵?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哎哟!好想尝一口那虱目魚Q餅!>.<

Jiasheue 说...

哈哈哈!
话说
我两种都不吃的 X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喜欢重奶味但不吃鱼

日落黄昏 说...

我也很喜欢吃那个“沙爹鱼”,不过上次在超市买了一包,好像走了样,不像以前我在pangkor岛买的那种味道,而且还有点漏风。

杨 霓 说...

怀怀,改次我回夫家,买几包来给你吃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