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这東西美咩?!


这東西是放在我家客廳旁的天井,
我每天走过腦海里就会有很多奇想,
天馬行空的,
比如:突然有一个头浮上來..........,
(可能看太多林正英的殭屍片了)
这些话不能在我妈面前講,
要不然会被骂得很慘!
我忍了很多天了,实在beh tahan,
你们说,这東西美咩?!

14 条评论:

yoyo 说...

司马光!
司马缸!!
司马光砸缸!!!

yoyo 说...

err。。。怀怀,你可以在里面做spa~~
美美~~。。。

也可以学青蛙在里面看上来看,好像井底之蛙酱。。哈哈哈。。。逃呀~~~

怀怀 说...

yoyo:
我真服了你,连司马光都想到了!

井底之蛙,井底之蛙,难怪我看的世界这样小!哈哈哈哈

安哥爵 说...

美啦。制水时更美。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白天看还好,晚上配上灯光比较有气氛,半夜起身尿尿经过可能会有些恐怖,会联想有什么异物藏在里面或后面。你保重

Vincent Cho 说...

呵呵!还不错嘛!

日落黄昏 说...

可能是风水阵吧,哈哈!

杨 霓 说...

哈!真的很像司马光的缸!!

sock peng 说...

会不会生蚊子?

eMmy LiM 说...

巴里 style嘛,不错啦。。。

薰衣草夫人 说...

有问题咩?(代你妈问的)

匿名 说...

拿来摆美咯。。
呵呵呵!

veronica 说...

我无法给妳答案啦。因为叻,我没有艺术细胞,也没有审美眼光的。瓦卡卡。

筱宇@倩妏 说...

单单这样看还不错看,上面稍微看到有水,请问是会喷水的吗?如果是,更加不错看啰。

但是,整体看感觉是怎样我不知啦,因为都没有得看,哈哈。

但是,还是老实说,给我我也是不要啦,因为哦,现在新当然还可以啦,以后就会变废物的啰,相信我的经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