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輸人不輸陣

最近部落格世界一片喜氣洋洋,
好多人都不約而同的把banner都換了,
虎年当道,到處都是虎虎生威,
不錯,不錯,
輸人不輸陣,我也來湊湊熱鬧!
可是我的好像不夠威哩!
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很可爱!

eMmy LiM 说...

好过我,我连换都懒。。哈哈

sock peng 说...

我肯定输你
没有打算换

日落黄昏 说...

本来想换,不过最近比较忙,看看先。

你的很好,不够威猛不要紧,你的看来够开心活泼, 哈哈!

杨 霓 说...

拖着疲累的身体来看看。。。

你是说我的很够威猛?!猛到某些人怕了我?!呵呵

veronica 说...

怎么办?我输人又输阵叻!瓦卡卡。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的也换了,可是不是换虎,而是以环保为概念的主题,希望多些人醒觉一起保护与爱护地球

Shmily 说...

我也没有概念!

yoyo 说...

我来赞一赞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的。。。也~~我为地球谢谢你!

蓝蓝 说...

怀怀,
很可爱的banner.
别担心,我肯定输你,因为没打算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