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帥哥乞丐

那天在报章上看到这位被中囯网友稱為「究极华丽第一极品路人帅哥」,真的被吸引住,真的有帥到咯。我想他脫离乞丐的日子也指日可待了!

大陆网友为帅乞丐制作的「武侠版」玉照。

也因此最近中囯网上有个稱為:中國各地潮男乞丐大集合!很佩服中囯网友的想像力,你且看他们怎样說....................

↑这位够Man了吧?网友说他「上衣沿袭了经典的性感路线,暖色系反衬冷冽的灰暗披肩,披肩上淡淡的灰尘透露出低调的奢华,纯手工制作的不规则褶皱令里面黝黑的乳头熠熠生辉。」这还没完,「右肩的2010新款LV布袋搭配手中的『如意春哥棒』更是点睛之笔,从《菊花宝典》中吸收的灵感,体现着装者狂傲不羁的野……」。Photobucket

↑这位仁兄偏着头有些阴柔却又有不羁的神采,网友说他的「大V字领风衣,若隐若现的古铜色酥胸,性感而不失男人本色。」并说他右口袋里「那瓶随意一插的统一乌梅茶尽显休闲风格」、「脸上将张东健式的忧伤演绎得淋漓尽至」。Photobucket

哈哈哈哈,杨霓会不会被气死?

↑这位仁兄穿着「中国红」,网友说他的红色披风颇具後现代主义,审美观和勇气也不是普通人可以试图的。Photobucket

↑对於这些「街头帅哥」,网友说他们「引领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这才是真正的非主流,不是90脑残嫩学得来的。」

看完就笑笑,不要太认真呵!Photobucket

6 条评论:

杨 霓 说...

不会不会!我不会生气。还觉得中国网友真的很厉害,那张相片真的很像东健啊!得空我找那张po给你看,真的有80%像啊!!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哈哈我很认真的在笑,帅

yoyo 说...

共同点。。。全部都很Man~~~~
帅呢~~~~

筱宇@倩妏 说...

第一张那个是不错看,可是不是我的茶,感觉很脏呢。

我反而觉得,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

匿名 说...

第一张的。。。。
有帅到咩???

他的样子有点像现在做《天龙八部》慕容复的样子。。。哈哈哈!!

说...

第一个还真的蛮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