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我的魔术方块

今天是農历新年后第一天開工,
刚開工就接到一份惊喜!
一份飄洋过海從沙巴寄來的礼物,
是生日礼物?圣诞礼物?新年礼物?
这一切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寄來的人那份心意和祝福!
很特別的魔术方块,
把我的照片和羽球員的照片砌成方块!
很喜欢,但我不敢弄乱它们,
因為我IQ零蛋,
怕不能原形,那就四不像了!
哈哈哈哈!

謝謝你,筱宇!


1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很特别的礼物
最重要是心意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乱了拿来,
我表妹会还原~~~^^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哇,您这位朋友真有心意与新意,很好的朋友

日落黄昏 说...

弄乱了没关系,有个方法可以还原,就是把贴纸“咩”出来在贴回去。哈哈!不要骂我。(闪)

Vincent Cho 说...

图片的话,应该会比较难转吧?@_@

晴天 说...

祝你开工愉快哦。。

淑惠 说...

很特别的礼物。
就算是简单的单色,我已经凑不来。更何况是图片,要是给我,我也是不敢挑战。

怀怀 说...

sock peng:
是滴,重要的是心意。

jasmine:
哈哈哈哈,那你呢?

流浪汉 瑜伽Yoga Tramp:
对,有心的朋友。

日落黃昏:
这样也給你想到,但把照片撕下來相信会弄坏了吧!

Vincent Cho:
或许吧,不敢嘗试!

晴天:
谢谢,大家開工大吉!

淑惠:
哈哈,原來不止我不懂而已!

杨 霓 说...

哈哈!我也不会逗回去的咯!
除非是我的健健的裸照。。可能又另当别论了!哈

eMmy LiM 说...

哇,好特别!!

匿名 说...

我就是不会玩啊~~~
哈哈哈哈!

她有教我,学不会~
哈哈~

筱宇@倩妏 说...

本来还想问你收到没。。。现在看到了^^

弄乱了,我会转回去,可是照片的确有点难,因为是照着颜色的公式转回去的,现在有照片没颜色了,哈哈。

很开心,因为被称为“有新的朋友”,乐歪了,哈哈。

说...

wow 好爱哦! 我很爱看羽球,看到你的魔术方块,爱疯了。。

steph 说...

哈哈!好特别啊!还有你的李龙大!

怀怀 说...

杨霓:
哈哈,為什么健健的裸照你就可以「逗」回去?(「逗」什么华语嘛,哈哈)

eMmy LiM:
是很特別。

jasmine:
你有这样笨咩?哈哈哈哈

筱宇:
“有新的朋友”?哈哈,原來是「有心」!謝謝你,你真的「有心」!

对了,昨天翻抽屜,看到你去年寄給我的生日卡,才想起这一份不是生日礼物,哈哈。


穎:
哈哈,我可是超級羽球迷呵,大家以后可以多多聊羽球經。


steph:
哈哈,李龙大不是我的,ok? (学你説的,李炫一不是我的!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
我就是不会玩魔术方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筱宇@倩妏 说...

怀怀
对呵,我去年有给你寄生日卡呵。

筱宇@倩妏 说...

怀怀
对呵,我去年有给你寄生日卡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