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愛死你,花紅!

我其实工作了好多年,
第一份工做了半年就走人;
第二份工做了有兩年多吧,
沒拿过一分錢的花紅,
因為老板的理由还不是那兩句?
夠烂的了!
所以我跟自己說如果有一天我当老板,
有赚沒赚都要給员工花红!
結果后來我自己出來創業,
哈哈哈哈,終於嘗到苦头了,
每个年尾我都很痛苦,
把計算機按爆都算不出要如何拿出这筆錢!
但我还是宁可辛苦自己也要让员工过年,
因為我明白他們真的是等这筆錢來辦年貨的。
不是偉大,我只是有良心而已!
哈哈!
講了这样多,
其实想告訴大家,
今天我終於拿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花紅,
虽不是很多,但也不算少,
非常滿足!
哈哈哈哈哈,
原來拿花紅是这样的滋味!
超開心的!
愛死你,花紅!


18 条评论:

杨 霓 说...

我已经十多年没拿过花红了。。看来要去劳工部告我的老公了。。。

yoyo 说...

老姐,姐夫给你的。。。是另种“花红”咧~
哇咔佧咖咯

怀怀 说...

杨霓:
哈哈,你舍得?

yoyo:
哈哈哈哈!

娃娃 说...

表的, 你晚晚都拿花红的啦, 拿到偶像都快顶不住了咯~~~~ 不只连衣服, 连头发都脱了....

yoyo 说...

是咯是咯

杨 霓 说...

什么鬼?怀怀是写花红咧。。zomok又扯上这一些话题?!人家真的是昨晚领了花红啦~~我是说我老公!!

杨 霓 说...

应该是他高兴得顶不住了啦~~拿了比预期多咧!

sock peng 说...

我也有花红!!

Vincent Cho 说...

应该没有人会不爱的,呵呵!

匿名 说...

BELANJA!!!~~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听到花红就兴奋,我很久没拿了;"-(

Shmily 说...

我今年也没有花红,只有五百零吉的红包!:(

薰衣草夫人 说...

你太过分了,明知我这类家庭主妇没花红,还打大大标题来kek我?
我妒忌死!

日落黄昏 说...

我好几年都没拿花红了,希望这次新年前能拿到一点“字花红”,哈哈!

怀怀 说...

杨霓,娃娃,yoyo:
哈哈,我都不懂怎样回覆你們的留言!



sock peng:
恭喜恭喜!

Vincent Cho:
是咯!相信你的花紅也很可观!


jasmine:
你能出來才講!哈哈

怀怀 说...

流浪汉 瑜伽Yoga Tramp:
是嗎?不要紧,明天会更好!

Shmily:
好过沒有,对吧?

薰衣草夫人:
哈哈,來,請你喝茶消消氣!


日落黃昏:
哈哈!那就預祝你發多多新年财吧!

匿名 说...

你都没有约我~~
='(

日落黄昏 说...

那就“成你贵言”中了请你吃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