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回归平淡

星期五
表哥表姐姨妈姑姐從槟城过來,
廿多人聚在一起,
頓时把家里弄到热鬧无比!

星期六
家里搞了个BBQ,
家里好像在过除夕一样,
喜气洋洋的!

星期日
大家都各自回家,
從外面回來的我,
觉得家里好靜好靜,
頓时有從燦烂回归平淡的感觉。

今天是三月一日了,
新年終于过去了!

9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会不会寂寞点?还是终於平静了?

淑惠 说...

很丰富的节目。
有时由很热闹回归平淡,会觉得失落的。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种感觉?

Vincent Cho 说...

突然有种失落感……T.T

晴天 说...

回复平静的那刻,我会很舍不得。。

匿名 说...

这几天,
我都是ASSIGNMENT度过。。。
><"

筱宇@倩妏 说...

突然回归平静,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情。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回归平静,是必须,也是必要的,所以很享受这种平静。


嗯嗯,今年的新年真的又过去了,今年的新年,我好像过得特别开心,感觉是这样良好的。

新年过去了,加上最近STPM的成绩放榜,看到很多姐姐哥哥们的成绩都不堪理想,突然感觉自己有一种压力,但是这种压力对于我来说,是可以承受的,所以算是好的吧,因为它让我要一直不断的努力充实自己,也突然感觉2010年,我好像会过的很充实(因为与其说辛苦,不如说充实)。因为我希望我充实的2010年可以在2011年给我带来希望。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充实的2010年,就算结果没有开得太美好,我也会很安慰因为我真的很努力了,有努力就不会出现遗憾了,至少是没有遗憾的。

希望你能健康开朗^^加油!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平静,心静忽然感到很凉快

eMmy LiM 说...

还不舍得让新年过去???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3月5日了
期待明年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