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戴晨志的《年輕岁月怎么过?》

今天星洲副刊刊載一篇戴晨志的《年輕岁月怎么过?》寫得真好,里头有一句相当有意思,
「困难、困难,困在电腦前万事难;
出路、出路,出去走走就会有路。」

別一直坐在电腦前看著別人的moment消磨时间,而失去創造屬于自己moment的机会。人生就是要走出去,留下深刻的生命感动與记忆!

宅男宅女,看到了吗?
不要一直坐在电腦前玩FB、blog浪費生命!^^

8 条评论:

日落黄昏 说...

嗯!那一句写的很好,很有意思,我也很想“出路”啊。。。。。。

sock peng 说...

也要有钱才能出走!!
哈哈!!

虽然我在家写blog,
我好像也去了不少地方
哈哈!!

匿名 说...

来来,
你来请我出去走走~~
呵呵!!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是的,有时在blog闲逛留言,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晴天 说...

糟糕..我又来blog了。

杨 霓 说...

我的年轻岁月过得很精彩!哈
你也不要太宅啦,出去走走看看,有没有好男人可遇!

说...

赞成!这句话很好,值得深思。

筱宇@倩妏 说...

戴晨志,他的出书量真的不是盖的,多不胜数啊!但是,我承认,我却没有过真真实实、很完整的把他的书看完的经验。

哈哈,我偶尔偶尔这样呆在电脑前,应该还是有机会创造我的moment的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