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无语


上星期回Penang扫墓,
星期日中午打算去吃午餐后就回KL,
在中路(光明日报前面)打算把车驶進停车位,
都不懂后面那位ATOS车主怎样驾车,
竟然撞到我的车!
OK,撞到就算,那至少该把车停下來吧?
但车主竟然逃之夭夭!
现在的人怎么这样的,
敢撞不敢认!
我是因為怕阻碍交通,
才把车移去旁边,
他竟然趁机逃走!
我又不是一定要索赔,
但至少该道个歉吧?

今天早上看到那被撞的地方心又痛了!
真的是鸡蛋糕!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肯定是心疼死咯……

sock peng 说...

我也替你心痛
毕竟车子很新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又过了一劫,人没事就好

匿名 说...

哦~~~
别心疼别心疼~~~
^^

yoyo 说...

咦?怀怀,你。。。是不是和我同生肖的?
酱巧的?那天我也给个uncle退车撞!!

veronica 说...

我们的车有相同的‘遭遇’,不同的是,凶手不一样。妳的是‘它杀’。我的是自己人干的。

好啦。我承认啦。我就是那个人啦。昨天把车子倒退入家门时,“不小心” 撞到被风吹回来的铁门。。。唉。。。。

eMmy LiM 说...

要唱衰他啊!!上次老公的车后也被撞,还把老公的车牌偷去。。。修理费还中RM900++。。。#%¥@

杨 霓 说...

别难过啦!快去看《窝居》。。。

小嗄 ♥ 说...

肯定难过死了呐,
来乖。。。sayang,呵呵。

小嗄 ♥ 说...

i "follow" u ^^

~珊姑娘~ 说...

真是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