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出遊


是滴,明天我要出遊了,
去那里?
不告诉你们!哈哈!
但回來我会講故事給们听!

不过,
如你猜得到我去那里,
那.........
就送当地手信給你做紀念!
(小小贴士:亞洲地區)

bye!!!!!!!!!!

27 条评论:

veronica 说...

我猜:台北!一路顺风哦!

怀怀 说...

veronica:
会不会腻呵,又是台北!哈哈!

veronica 说...

因为我的心还留在那里嘛。哈哈哈哈哈哈。

sock peng 说...

我猜柬埔寨

Shmily 说...

一路顺风,玩得开心!

小薰妈 说...

印尼?

日落黄昏 说...

泰国的一个小岛,哈哈!祝旅途愉快。

杨 霓 说...

我不要猜啦!我要手信~哈哈

杨 霓 说...

但我很确定一定不是印尼!!

carine 说...

韩国?

SMiLE 说...

日本^^

Vincent Cho 说...

肯定是北海道!呵呵!

yoyo 说...

日本?韩国?

怀怀 说...

哈哈!沒有人猜对!
繼續努力!

杨 霓 说...

越南?

杨 霓 说...

难道是我的最爱~中国!!!!

杨 霓 说...

不可能是印度吧!这个是yoyo的目标,应该你不会喜欢咯~

杨 霓 说...

philippine???


亚洲的国家就这几个,有猜中吗?哈哈

怀怀 说...

Vincent Cho:
这趟旅程是臨时決定的,北海道会是下个旅程。

杨霓:
中囯那么大,那里呵!哈哈!还有印度我也想去,但过几年吧!

~珊姑娘~ 说...

北京。。。。上海。。。。。杭州。。。。云南。。。。???还有个好地方我忘了名,想起再来猜。。

你就好啦,一直去游玩。羡慕>.<
玩得开心点。

日本我也想,但应该是明年才plan了。

匿名 说...

我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知道了,
我不猜~
XD。。

但是,还是一样,要手信~
哈哈!

eMmy LiM 说...

桂林吗??
一路顺风!!

蓝蓝 说...

玩得开心哦^.^

sasa 说...

香港? 呵呵

felicia 说...

恩~我猜亞洲 哈哈哈哈
猜對了吧~~~

沒有啦,我猜上海或者靠近上海的那個不懂叫什麽名/上海旁邊一點點的!哈哈哈哈哈
感覺很多人都去我所說的那個靠近上海的那個地方

steph 说...

你该不会是去韩国吧?哈哈~

筱宇@倩妏 说...

又出游了,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现在的日子每天都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