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今天清晨兩点半飛抵吉隆坡,回到家已是五点钟。
这一次那我去了那里呢?
是滴,我去了一趟云南。(有人猜中吗?)^^

中囯昆明
中囯大理

中囯丽江

在丽江看到世界上北緯最南端的现代海洋性冰川~玉龙雪山

还有,在丽江观赏了云南省标志性的艺朮精品,杨丽萍小姐編导的「云南映象」;

还有,在丽江玉龙雪山下看了張艺谋总编导的「印象丽江」。

很吸引人吧!照片陸續有來,先給我这老骨头休息休息。哈哈。

8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照片很美!

sock peng 说...

我等着看游记
哈哈!!

yoyo 说...

err...jealous-ing ^_^

veronica 说...

欢迎回来~~~~~

杨 霓 说...

555555555.....
我哭是因为我没得去!
而且明年老公会去你这一个团咧!
十月他又会去珠海美食团。。。
5555555....

steph 说...

哈哈!终于回来了。真羡慕你可以到处游山玩水!

Vincent Cho 说...

原来是去了中国云南哦!>.<

日落黄昏 说...

很巧那天我是一点到达机场,两点半还在bus上面等最后的三个安哥上bus,不知道那三个安哥是不是和你一班机回的,应该玩的很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