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高校鐵金刚》+《翡翠歌星賀台慶》

心情还是不好,不想上网,不想看书,不想见任何人。
我快成宅女了,慘慘慘。
整个下午都让那鬼天气弄到七零八落的,魂都不见了,心更跑去那里了呢?
不要问我為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

第一次看大馬的所謂偶像剧《高校鐵金刚》,
(可想而知我是无聊透了)
才知道:林宇中演戏是这样的,真的在演戏;
还有最近一直在988听到的那首歌,
原來是東于哲唱的,
原來東于哲是兩个人組合。
那位梁祖仪小妹妹15岁演18岁,太牽強了吧。
別太苛求了吧,本地制作!我对自己说。

呵呵,我終於想到了為什么会看这部戏的原因了,
因為是在槟城拍的嘛!

.....................................................................................................

繼續看~直播的《翡翠歌星賀台慶》
嗯,我今天的节目就是看电视!

死咯死咯,开头的歌星除了古巨基,
其余的我一概不认识。
还好间中还出现了陳奕迅、容祖兒、杨千桦,
整场show看完直觉一个闷字!
主題雖是怀旧之夜,唱的都是耳熟能詳、陪我成長的廣東歌,
但那些年輕的香港男女歌星,
唱歌素质真的是只能让人搖头!
在合唱時,既然已有了表現机会就要有专業歌星的态度,
但那些女歌星很多都不是记不得歌词,
要不就干脆不唱,在那兒乱擺。
陳奕迅说香港沒有樂壇只有娛樂圈是对的。

还有还有香港沒有歌星了吗? 張敬轩也不賴嘛!
竟然派黃宗泽跟台灣的庾澄庆飆歌,真是沒死过!
无線应该让哈林跟陳奕迅飆才有看头嘛!
黃綜泽在唱「特別的爱給特別的你」时让人發笑,
原來无線也知道他的爱將不是唱歌的料,
所以安排他唱來來去去那句:
特別的爱給特別的你!
特別的爱給特別的你!
特別的爱給特別的你!

今屆的《翡翠歌星賀台庆》应该改為:
《小牌歌星賀台庆》算了。

11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你是不是想念槟城
要不要回来看看我们

匿名 说...

OMG。。
那种节目。。。
几年前有直播都没有看。。
香港的。。
*摇头*!

Yossi Candice Huth 说...

“香港没有乐坛,只有娱乐圈”这句话Beyond好像也是有讲过。呵呵!

日落黄昏 说...

我也是只是看了古,陈,唉!那么巧(古陈)你喜爱的双打搭档呢!哈哈!就没什么留意到其他的了,还有很多歌手呢歌手去哪儿了?????

Shmily 说...

张国荣、梅艳芳、罗文、黄沾、沈殿霞等走了以后,四大天王又淡出了,香港真的没有巨星可看可唱了。古巨基唱得好却压不了场,只靠陈奕迅和庾澄庆撑场,黄宗泽的和音(唱那两句不算合唱吧?)是个笑话。至于那些想不起名字也记不起样子的歌手,我看那些参加歌唱比赛的选手也唱得比他们有声有色吧!

Chi Leong 说...

我最讨厌那些演戏的人
突然跑去唱歌

简直是在虐待我们的耳朵

筱宇@倩妏 说...

高校铁金刚,什么时候开始播的?我都不知道,我还想说看一看,结果连播了都不知道。我发现,我越来越远离电视节目了,和几年前最爱看电视的我比起来,我真得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改变那么多。

《翡翠歌星賀台慶》~什么时候做,我也不知道,唉。

我现在的日子,一有空就是睡大觉。睡醒,就是对着书,课本也好,书籍也好,反正就是对书。读累了,又是睡大觉。

我从头到尾,以前到现在,本来就是宅女。
同样的,我也会被天气牵连,哈哈。

进入了11月,或许就是天蝎的。。。

Vincent Cho 说...

那个台庆,我只看一个小时就睡觉去了……闷透了!

怀怀 说...

sock peng:
我想槟城时就会去你的blog看看美食了!哈哈。
近期应该不会回去了。


jasmine:
哈哈,我也在摇头!

Yossi Candice Huth:
是呵,我只记得是陳奕迅有講过而已。

日落黃昏:
很多巨星都不賣无線的賬了吧!呵呵

怀怀 说...

Shmily:
嗯,说得有理,认同!


Chi Leong:
是咯,有些五音不全呢!

筱宇:
《高校》每星期六才播一集,都不知怎样追!很快就会冷了下來嘛,太久了。

咱们跟白的進入down down期。很多不开心的事都湊在一起,很顯。


Vincent Cho:
那我比你还好,至少看完全部!但也是得一个悶字!

~珊姑娘~ 说...

就是咯!!!想念槟城就回来,跟我跟sockpeng聚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