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SANDY演唱会


朋友,虽然你因故放了我一个纸飛机
我们沒法一起默讀伤悲,细诉伤痕
成了一个遗憾,
但 ,沒关係,
至少还有你我会幫你唱一份!

我的心情已准備好了!

7 条评论:

杨 霓 说...

errr....

杨 霓 说...

我要去看啦。。。

Jiasheue 说...

林憶莲!!!!
我懂她!!!!
yerr
我要去!
XD

匿名 说...

你终于。。。。。。。。。。。。。。







































写BLOG啦!!!!!!!!!!!!!!











*闪*

sock peng 说...

终于看到你的踪影
你懂得什么是想你??

日落黄昏 说...

不知道当晚会不会唱那首“take my breakaway“,的广东版呢?可以说我认识他是因为他唱这首歌。

筱宇@倩妏 说...

我看你有2张票,是不是真得你朋友放你飞机?还是只是纯粹凑歌名?哈哈~~~如果是真的,不妨给其他人去嘛,哈哈。

和大家所说得那样啰,你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不要那么爱fb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