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東京第二天~東京迪斯尼樂園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東京迪斯尼樂园,它分成兩大主題樂園,一个是迪斯尼樂園,另一个是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它有七个主題海港,是一个冒險樂園,但我們沒有多余的时间去玩,只是去了另外一邊的迪斯尼樂園。

東京迪斯尼樂園在1983年4月15日開幕,它也是5个迪斯尼樂園中最赚錢的,平均每天有30萬人來參觀,我想它只需赚日本囯人的錢就夠回本了,根本不需要依靠外人來支撐!
这一次沒有机会乘坐東京迪斯尼列車,里头应该也很disney吧!
我們早上九点來到DISNEYLAND,未見人潮,那時天空还下著毛毛雨,導遊說日本氣像台預測天氣相當准確的,它預測早上有微雨,下午放晴,所以日本人下午就會來DISNEY玩,即使今天是星期二!結果下午放晴了,人潮也是多到去那兒都要排隊就是了。

可能去過香港的DISNEYLAND,所以心情虽兴奋,但少了许多惊喜,因為毕竟大同小異,但是,東京的DISNEYLAND就大很多,我想至少要三天才走完,如果要玩全部遊戲,一星期都不知夠不夠呢!
發覺到日本年輕人很瘋狂的,怎样說呢?他們來DISNEYLAND,就會把DISNEYLAND的裝飾都掛在身上,总之是要把自己和DISNEYLAND融為一体。



这是一场很精彩、好看的歌午表演,唯一缺点是全场是日文發音的,我听无!^^
还有就是看遊行,在香港DISNELYLAND,当举行街上遊行时,我們才会看到群众圍攏上去觀看;但在日本,那些瘋狂日本美眉,在遊行前的兩个小时,就坐在地上等待!他們會夸張到鋪好漂亮的紙蓆,有的還拿著抱枕,被單的坐在那兒,當著野餐就是了。然后遊行快要開始時,他們都会和工作人員互动,在那兒唱歌,比手式,很kawaii一下neh!!哈哈!
你看那日本美眉坐在地上,都坐成三排了,我們只好站得遠遠看咯!


拍的照片都zoom到尽了,角度也很难掌握得好。
好好的導遊幫我們弄了fastpass,不用排隊就玩了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里頭的傑克船長栩栩如生,太像了!
还有穿過那瀑布时,感觉很真似。

香港的Pooh's Hunny Hunt只是坐在車上繞一圈而已,但東京这个就相當好玩,我們坐在車上跟著小熊維尼去森林尋找蜂蜜,它遭遇到什么,坐在車上的我們也都感受到,比如有360度旋转,它彈跳,車子也跟著彈跳,超好玩的,后來我想再出去排隊玩过,但是看到那些人潮,还是算了吧!

It's a small world(小小世界)跟香港的大同小異,但換了聖誕衣服,一路上播的是jingle bell,很有聖誕feel!!

最好笑的是去了看Captain EO,是MICHAEL JACKSON主演的3D影像歌午剧,排了將近半个钟头的队才得以進去,因為是3D電影,照例要戴上特制3D眼鏡,開頭还蛮新鮮一下,但因為里面太舒服了,然后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原以為自己一人睡著而已,結果走出來时全部团友都說在里头睡觉!哈哈!太搞笑了!
跟香港不同的是,你如要跟那些DISNEY卡通人物拍照是不需要排隊的,你如遇上了,就有機會跟它們合照,問題是你搶得过日本美眉吗?^^
特地拍了这張在disneyland的洗手间給你们看,这间是在热門館附近,外头排著長長人龙,这间至少有百多人用过了吧?但里头卻清洁到.....,比我家厕所还干淨,哈哈,所以我非常非常佩服日本人,他們的衛生意识非常好,如果这是在大馬,都不知会髒到什么程度了。
從这里头走進去,就会來到世界市集(World Bazaar),里面有很多商店等著挖空你口袋的錢!
这一次在東京DISNEYLAND买的紀念品不多,就这几样。
最可爱的就是这盒POPCORN咯,但價格好貴,1500日元(約馬币57)。
結果,还有一个fastpass沒用到,帶回來当紀念!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好羡慕啊…希望自己能尽快过来这里玩啊!>.<

蓝蓝 说...

好好哦~~~
Disney。。。。是我的目标^^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happy 冬至 ;-)

sock peng 说...

我好喜欢你这一篇
如果你可以逗留久一点
拍多一点照片更加好!!

看来我要花3天时间才够!

匿名 说...

我好想扁你。。。。
我要去DISNEYLAND!!

但是,有的选择的话,
我应该不会去日本的。。。
我要去一些我听得明白的语言的地方~
不然我会疯掉~
有听到他们讲“DONANA”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最大最大最大的目标是在美国的《哈利波特》乐园。。。

*不知道几时才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