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圣诞节快樂!

今年的圣诞节家里异常冷冷清清,
不似每年都有圣诞大餐吃,还有交换礼物,
这次因為我哥和大嫂帶著孩子去了英囯渡假,
弟弟则回去槟城,也因此家里只剩我和母亲,
所以沒答应任何邀約,乖乖在家陪母亲看剧过节。^^

愛人如己,如不懂得愛自己,怎去愛別人?
所以每年都有买份礼物送給自己,宠爱自己一下!
今年的礼物是在日本买的G-SHOCK手錶,
是想买了很久但舍不得买的一隻手錶!
你呢?你又买了什么礼物送給自己呢?

祝大家:圣诞节快樂!MERRY CHRISTMAS!!!!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懂得宠爱自己,绝对是应该的!^^

sock peng 说...

我也想要疼爱自己
可是不知道要买什么

圣诞快乐

杨 霓 说...

我给丈夫买了手机,孩子是玩具,我自己。。。就在家煲《秘密花园》。。。这几天很沉沦很沉迷。。重看了。。。还是很喜欢。

圣诞快乐哦!

Shmily 说...

圣诞快乐!^.^

淑惠 说...

很好的礼物,圣诞节快乐!

匿名 说...

我只有在生日会宠坏自己~哈哈!
今年我的【礼物】对身体很健康。。。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什麽都沒買。。。。等人家送給我。。。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