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去度假~

多天开斋节假期你们打算如何渡过?
这一次我们全家去"D-Paradise热带水果园与原住民村庄"度假三天兩夜,
老实講我是第一次听到,
但它已在2005年11月开幕,
名气似乎不是很响!
D-Paradise 座落在马六甲。
从吉隆坡开车只须一个半小时。
好不好玩回來告诉你们。


小小声说:
其实我是做了不好玩的心理准備,
因為大馬建设一流 ,维修九流!

哈哈


21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也要去!

Chi Leong 说...

价钱好像很贵的喔

1年前本来打算去的
可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
取消了

淑惠 说...

我还没听过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度假。
你玩得开心点哦,等你回来分享。

我也把我的假日节目拍得满满的了,虽然没有出门旅行,但是还是很期待。

杨 霓 说...

哈哈哈。。是咯是咯。。我也认同你最后小小的那行字!
本来我也想去马六甲的,但又想到去太多次啦!改了去美女城!

Vincent Cho 说...

不好玩的话,你就不用介绍了。我们心知肚明……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你好久没有写blog。。
呵呵!

hmm,不吸引~~

怀怀 说...

Calven:
自己去咯!哈哈

Chi Leong:
你今天真的在blog混呵!
是呵,价錢真的蛮貴一下的!

淑惠:
好,好不好都回來分享!
祝你假期快樂!

怀怀 说...

杨霓:
不要笑我,请问美女城在那里呵?哈哈!

Vincent Cho:
哈哈哈哈,也对呵!


Jasmine:
懶惰寫嘛!回來再告诉你吸不吸引啦!

杨 霓 说...

怡保啦!很多人都说怡保出产美女嘛。。。

怀怀 说...

杨霓:
oh,对呵,我怎么会忘记了呢!(我腦海里一直在想苏州!)哈哈

杨 霓 说...

哈哈哈。。。苏州有美女么?为什么我问我舅舅,他说一个美女都看不见。我答他:是不是都躲着,没让你看到啊,还是因为你老婆太美(我舅母很像王祖贤,四十四岁但样子却像二十岁nia),你眼中都没有美女了!!!

怀怀 说...

苏州出一个我偶像的老婆嘛!哈哈哈

我看是杨家出美女才对啦!^^(你会不会暗爽一下?)

杨 霓 说...

哦。。我忘了她是苏州妹了。

哈哈哈哈。。不是杨家啦!是潮州出美女!

Chi Leong 说...

混了一下
等下要出去了
呵呵

小薰妈 说...

我也没听说·有这个地方!!好玩的话,记得在你的部落格介绍哦!!

日落黄昏 说...

这个假期玩的开心点哦,回来后把美丽的照片放上来供大家分享一下哦!旅途愉快。

Jiasheue 说...

祝你玩得开心哦!
很棒的计划

回来要分享呀~!

sock peng 说...

没有听过这个地方
等你分享

Jess 说...

这个地方,离我家乡不远,也离A Farmosa 水上乐园不远。如果说你在水果园里呆闷了,可以到A Farmosa 去。

记得带些干粮,那个地方真的很山芭,找吃难。

蓝蓝 说...

记得它刚刚推出时,还有忘了是半价还是免费的票赠送。。当时我就拿到了3张。。可惜安排不到时间,在加上自己家里也有种植水果。。所以那个票,就浪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