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初恋紅豆冰(添加歌词)

我们熟悉的大马幫,

我们熟悉的人文环境,

充滿大马風味的一部「初恋紅豆冰」

看完预告片,我知道自己不会错过这部片子!

p/s: 阿牛开头唱的那首歌好好听!

----------------------------------------------------------------

我在这里答覆各位的回应:
其实我也不知道几时会在大马上映,
但既然已出了预告片,相信很快就会上映吧!
不只支持本地歌曲創作,也请多多支持大馬本土电影!

也谢谢「匿名」者留言告知,
阿牛唱的这首歌叫「純文艺的恋爱」,
但我从网上搜查的资料是关德辉唱的,
而也得知創作者陳绍安也是來自槟城!

純文艺的恋爱
你是汹涌的海浪 我是疲惫的沙滩
暖暖的斜阳 吊在我们的肩膀
你用醉人的眼波 拴住恋爱的绳索
那么痴迷 那么绮丽
你轻轻柔柔的细述着槟城下的雨
淋湿你的长发几十年来抹也抹不去
啊 我会慢慢的想起 几十年都不会忘记
轻轻的为你唱首歌 几十年的歌 靠在你的背后
紧紧握着你的右手 慢慢的教你写首诗
要你记着我的事
当你孤孤单单的时候我要继续为你唱出这首歌


20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阿牛做导演的那一套戏对吗?

**~kiNki 小琪~** 说...

在哪里可以看得到???

Vincent Cho 说...

看上去好像还不错咧!

Shmily 说...

那首歌我听过,好像是以前的创作,不过王乐是谁写的,好像是张映坤他们。预告篇很吸引,不知几时?在那里可以看到?

Jiasheue 说...

感觉还不错哦!

日落黄昏 说...

大马帮的戏一定会看,看了短片,更加要看,几时上画啊?

sock peng 说...

很想看

匿名 说...

那首歌是吴旺庆的《纯文艺的恋爱》。

匿名 说...

我也想看~~!

娃娃 说...

要看要看!!

~珊姑娘~ 说...

要看要支持!!!

很多到了外地的歌手都回来助阵呢!

筱宇@倩妏 说...

Yes。。。我要看!
2009年还有3个月,我要看2部电影,一部是这个,还有一部是new moon。

可是哦,初恋不是first love咩?为什么是puppy love?puppy love不是速食爱情?还是我一直来都误会了puppy love的意思?可是,我觉得一路来都是这样的,华语和英文的翻译都有点差别。可是ice kacang翻到很好,哈哈。

杨 霓 说...

嘿嘿~吴旺庆是我老公读art时的老死。前阵子还看到他几次。

skypaul 说...

《纯文艺的恋爱》是吉打亚罗士打人陈绍安写的。他,不是槟城人。过去他有写诗,写歌。现在他是Alor Setar的星洲日报的主任。

andy 说...

请问谁有吴旺庆唱的《纯文艺的恋爱》的mp3?有的话,你可以发送到chewewejin@hotmail.com给我吗?谢谢!

杨 霓 说...

楼上的Andy,
吴旺庆唱的《纯文艺的恋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q-AONfHcY&feature=player_embedded

andy 说...

杨霓,有没有mp3呢?

楊迎馨 Carol Yeong 说...

有关【纯文艺的恋爱】一解、视频
mp3下载
喜欢的、有兴趣的可到我的空间一览
http://carolyeong.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25.html

匿名 说...

我已经看了,我很喜欢这部戏。
谢谢你有初恋红豆冰歌的歌词。我找了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