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D-Paradise热带水果园与原住民村庄

三天兩夜的在"D-Paradise热带水果园与原住民村庄"度假,
感觉时间过得蛮快的;
那儿沒有想像中差,
当然很多设備都已陳旧,但还是可以使用。
该果园好似沒人打理, 我妈說看树叶多过看水果!
其实我们也來错时間, 六七月來,相信应该会有很多水果吃!

很喜欢它的住宿,我们住的那一區只有四间
倚著湖畔,那是我梦想的家园。

它的床很峇厘風味

洗手间也是开放式的,真的很不慣!

最好笑是洗澡间是露天式的(噢!我忘了拍!),
那天晚上在月光下洗著澡,本來是超浪漫的,
但突然哗啦啦下起雨來, 整个冷水往头沖下來,
害我狼狈不已,直打冷顫!

四间共用的游泳池,

第一天整个果园只有我们入住, 所以它的设施被我们独佔!
对我们城市人來说,偶尔远离塵嚣,


早上骑著单車,呼吸著新鲜的空气;

下午駕著buggy到处逛逛采果子
和原住民跳跳午

看看风景

仙人掌 + 蘆荟
你看过紅色的叶子吗?山芭的我真的沒看过!
鹿:这么一直对著我拍?还拍还拍,我瞪我瞪........

傍晚划著小船,涼风習習,多寫意!


晚上还有响导帶我们去看原住民的營火会儀式


夜探超大隻的螃蟹

这是紅唇果子,顧名思義把它果子圧碎塗在唇上,
就像我们搽口紅,还不輕易脫落呢。



只在晚上才开花的白莲,美吗?
我们住的住宿有个大客廳,有astro,夜深沒事做,
大家就坐在一起看电视,聊天。

值不值得去呢,见仁见智,如果你喜欢大自然,
可以跟一班好朋友來,
如果是兩个人,那我怕会闷死你!
(还有很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B去看看。)






1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感觉上,应该不适合我!哈哈哈哈哈!

日落黄昏 说...

听你这样说如果不是一班人去,感觉真的很闷,辛好你们是一班人去 ,也算不错吧。

花木兰 说...

这个地方我很想去,不过露天的厕所,怕怕!哈哈。。

Jiasheue 说...

很不错哦!可以好好轻松。。。。

筱宇@倩妏 说...

当你抱着没有期待的心情去时,结果一定不会太坏的,哈哈,况且,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去吧。

哇,原来那是你的梦想家园。

你在洗手间的经历,很好笑。也让我想到我前年参加某个camp时的情景,就和你的一模一样,哈哈。

“你看过紅色的叶子吗?山芭的我真的沒看过!”
喂,现在是你山芭还是我山芭?在讽刺我这个山芭人哦,哈哈。

这样的一个旅游,应该会很适合你们这些城市人的。就像你说的,偶尔远离塵嚣。。。哈哈

sock peng 说...

哈哈!!适合我
我想要去

淑惠 说...

很不错的一种体验,可以让我知道一个人的花费是多少钱吗?
从照片看来,那里的设备还蛮不错的。
露天浴室?会不会有人偷拍啊?不大有安全感。
还有,那里会不会有很多蚊虫?
那个红唇果子的颜色很鲜艳,真的可以食用吗?会不会有毒啊?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不过偶尔远离城市还不錯的。

日落黃昏:
嗯,兩个人是会闷了些。

花木兰:
虽是露天,但只是头顶沒蓋而已啦!哈哈

snow:
是呵,那两天心情很輕松!

怀怀 说...

筱宇:
沒諷刺你啦,是我觉得自己山芭呵。

听说你家就是如此世外桃源,很响往呵。


sock peng:
六七月去会比较有多水果。
如果要去要找一大班人去呵。

淑惠:
我们入住的那种住宿是每晚RM450,它是不管你有多少人入住的。
因為那天入住时它的共用客廳沒人,我们有些就睡在沙發,而它也
有提供額外的床墊給我们,沒另外收費的。如果你住另外一种叫CEO的,
類似馬來甘榜屋的,那个其实也蛮大间的,收費是RM350,只是少了游泳
池,而也沒得用BUGGY。

露天只是指沒屋頂,它还是在木屋里面的,不会有人偷拍的,因為旁边都
是湖水,怎样偷拍?而不是住戶也不能走進來的。

蚊虫还好啦,我们有准備蚊香,但沒有用上。蒼蠅就有。哈哈哈。

那紅唇果子不懂能不能吃,但响导是給我们抹而已。

匿名 说...

Banana
哩度好靚咧~~~
唉~~~好难先上到你地噶blog~~~
中国噶IP,封晒D网站

Shmily 说...

不错的地方,我也想去。红色的叶子像染上去的;白莲很美。果园里的果子有什么?可以采来吃的吗?

杨 霓 说...

这个地方感觉上不错哦,有机会一定去走走看看玩玩。。。

筱宇@倩妏 说...

听说?你去哪里听回来的?哈哈。
快没有了啰,现在到处都在发展,就连我家的四周围也都没有放过啰。
我想很快的,我的家就会“面目全非”了。

Jess 说...

yi。。。还不错 wor。。。
上一次我去的时候,都没看到那些设备。

那个地方,是不是很难找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