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剪了短髮的你





哎,zomok把你的头髮剪短了呢?
虽然帥了,但我还是喜欢以前不羁的髮型!
他是谁?
你不认识吗?
我喜欢他很久了!
从年少到现在!
(除了梁朝偉我还可喜欢其他人的,对吗?)
哈哈哈哈


1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短发的他真的是太稚气了……

Chi Leong 说...

我不知道是誰啦

晴天 说...

嗚嗚。。我怎麽不知道他是誰啊?

felicia 说...

他是谁啊?第一张好像蛮帅的!哈

筱宇@倩妏 说...

哈哈,真的有人不知道是谁。

我喜欢现在的啰,以前那个看起来好像有点不是很年轻。现在看起来很年轻,而且会更红!哈哈。

各位,他就是唱“坏人”的方炯斌。

Jiasheue 说...

惨了。。
我不认识他 ==''
快向我介绍一下
哈哈

日落黄昏 说...

不是 筱宇@倩妏讲起,我真的想不起来。。。

Shmily 说...

从照片上看来,的确帅多了。希望他变帅变红但别像某人变衰,作出有辱大马人的事就好了!

匿名 说...

哈哈!
这个我知道!!
剪了头发很好看下~
有点稚气~
哈哈哈!

晴天 说...

哦。。原來是方炯斌。。那我覺得現在的他比較好看哦。。呵呵

~珊姑娘~ 说...

炯斌我也是年少开始就喜欢他了!!!
他这样子很帅啊!!!我都喜欢XD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生日到了,我想在这一天说一些良心话,我不知道“良心何价”,说了以后外界会有什么反应但还是说了,因我希望朋友与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杨 霓 说...

嘿,我不喜欢弟弟型的。不过我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他是比以前更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