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我們倆都沒有爸爸了!

失去父親的哆啦A夢用它圓圓小手摸著蠟筆小新的頭,
安慰著小新說「我們倆都沒有爸爸了」。

唉,我也是!今天很想爸爸!
每逢佳节倍思亲!

17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么难得我坐到沙发??

匿名 说...

来跳跳沙发因为不知应留言什么。。。
所以保持沉默。。
呵呵~

怀怀 说...

jasmine:
哈哈,你从这里留言留到FB去,真棒场!

sock peng 说...

是不是佳节的来临特别想念父亲?

中秋节快乐

怀怀 说...

sock peng:
每逢佳节倍思亲吧!看到这張照很有感触!

veronica 说...

来!让我抱一下!(这种待遇不是人人都可以享有的哦。所以妳不能够拒绝)瓦卡卡。

veronica 说...

来!让我抱一下!(这种待遇不是人人都可以享有的哦。所以妳不能够拒绝)瓦卡卡。

怀怀 说...

veronica:
哈哈哈哈,有靓师奶抱抱,我当然要!谢谢!

晴天 说...

我也想模模蠟筆小新和小叮噹的頭哦~~ (-_-)

**~kiNki 小琪~** 说...

我也好想我爸~

Jiasheue 说...

是这样的。。。呵呵

Chi Leong 说...

很另类的表达方式

筱宇@倩妏 说...

我看着那个图片,觉得蜡笔小新和小叮当有点凄凉。

Vincent Cho 说...

你要加油,爸爸一直都在为你加油打气。

Shmily 说...

咦,Vincent几时当了怀怀的爸?
祝你中秋节快乐,我也没有爸爸好久了!

日落黄昏 说...

我也是没有爸爸了,每次我出去外地工作和回来,爸爸都会流泪,我走的时候他依依不舍,我回来了他高兴到流泪。。。。。我相信每个爸爸都疼你们的。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淑惠 说...

我也是,没有爸爸了。
算一算,也已经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