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我的未來房间。。。

昨天在珊姑娘的博文看到她说最近一直在看傢俬,
不懂她是不是好事近了!?哈哈哈哈
但最近我也是頻頻上网看ikea的网站!
可是,我不是好事近了,
而是家人要搬去新家了,
这一年我來KL是和侄女同住一房,
之前在PG的公寓连同傢俬一起賣了,
现在搬了新家,也有了自己一个人的房间,
所以傢俬全都要买过!
买新傢俬当然是开心,但荷包实在大出血!
昨天去了IKEA,也決定了要买的傢俬,

我的房间是純白色傢俬,走英囯復古路線,
一路來对这种傢俬情有独钟!
我妈评说好像住在医院!唉!

这书櫥应该夠我用了吧?

我一见钟情的书桌和椅子,
这是网上照片,我会买白色的!

当然还有衣櫥、沙發,忘了拍,
而网上沒有我要的款式照片,
等再过兩个月,如果装修一切顺利的话,
再拍我的「新房」給你们看!
哈哈哈哈

p/s:
sock peng,可惜昨天跟你擦身而过,
你不认得我,但我相信我一眼就会认得你!
问題是,如果昨天真的遇到你,
我不懂自己是否有勇氣向你打招呼吗?
哈哈哈哈

19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白色的话,使用的时候要小心
别留下污迹
我也是喜欢白色的,为了容易照顾家私,
我选择了米色。。。。

哈哈!!我也不懂得有没有勇气和你打招呼。。。
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要往ikea走走
那就看我们的缘分。。。。

你只要买一间房间家私,可是我要头痛一间屋子,好头痛!!

个人意见,如果你想要买耐用的家具,我建议你找别的牌子,别买ikea
我通常只是参考了ikea的点子,然后再找其他家具店,寻找类似

AZ 说...

白色的不错哦,
我也蛮喜欢白白的家具~
沙发我想我应该会选米黄色吧~

现在要做的是存钱XD

Jiasheue 说...

白色不错不错!我喜欢!哈哈哈
你的未来房间,很美嘛!呵呵

匿名 说...

白色容易肮脏啊~~~
如果不小心弄到的话~~
那个书橱。。。
哇哇哇!
美~~!!

但是,我没那么多书放啦~
哈哈!

~珊姑娘~ 说...

啊!!!你以为“人家”要结婚了,还在部落讲,大家会当真的,虽然。。。。。。。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p

我的他也是很喜欢IKEA!下个星期会去IKEA,你会过去吗??在那里碰面好不好?^^

你很喜欢白色喔!其实我也爱,这样很清纯的感觉。但是我很懒惰打理,应该会选深褐色。我还在画图设计中呢。。。你的应该先好了。
我等着看你的新房咯。给我点idea嘛=p

*我们是要一整间家都要设计买家私,比较累,但是会注重在“他”的房间。

Vincent Cho 说...

呵呵!好巧哟!我的厨具也大多以白色为主,我也超喜欢白色的^^

日落黄昏 说...

为什么没勇气打招呼呢,你有没欠他钱?哈哈!

晴天 说...

我也是喜歡白色, 問題是。。。白色很容易招惹污跡~~ 所以我裝修的時候, 最終還是沒有勇氣選用白色!! 哈哈。。

怀怀 说...

sock peng:
我应该会很小心照顧,家里又沒有小孩,所以大致上不会有问题!

你是比我头痛,其它的地方是我大嫂头痛,她的头已开始痛了!你买的不是示範屋吗?不是已有了傢俬,也装修好了,还需要头痛吗?

我哥家大多是ikea的傢俬,質料还不错,我也是听说很多人这样講,但自己对它还是有信心,因為我喜欢它的設計,而在其它地方我找不到我要的款式!

怀怀 说...

狮子Chuen:
噢,你也喜欢白色呵!
我的沙發应該是白藍相間的布!

snow:
谢谢呵。

jasmine:
我会小心的,放心!哈哈
是咯,那书櫥我也很爱!
我还怕放不完我的书呢!


~珊姑娘~:
哈哈哈哈,差不多啦,
他的家不就是你的家咯。

下个星期沒有去了,
我妈和我哥大嫂去台灣,
我要顧家哩!哈哈!

我也希望裝修的快点好,
我就可以早点有新房住!^^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你又上网了?眼睛好了?
白色的廚具,很棒哩,
相信一定很美的!


日落黃昏:
哈哈,
我胆小嘛!

晴天:
是咯,很多人都这样说,
但我还是執意要选白色,
哈哈哈哈,我很固執的!

娃娃 说...

以前我的朋友买过IKEA的柜子, 刚安装好, 可是一拉抽屉, 就坏去了.... 三思! 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呀,难怪你阿母这样讲啦....

Sock Peng的建议是对的,它的床也只能用自家的床单.迷死人的未必耐用.

felicia 说...

美咯!简单就是美

Janelle 说...

这样子大概要多少钱哦?ikea的家具,好像有点过贵了。

你妈妈的脑闪得很快哦!

筱宇@倩妏 说...

我看到第一张时,真的还以为你拍医院干什么叻。

但是,我相信应该会很美的,因为,我也是白色主义者,哈哈哈哈哈。

你那个书橱,我很嫉妒!
有机会,可以不带我去你的新房间?
我一定要把你的书橱从头翻到尾,再从尾翻到头!哈哈哈~~~我真得很嫉妒这个啰!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我又来看你了!
本瑜伽馆也尽量以白黑为主,由于累计的杂物越来越多感觉很复杂,所以把墙壁油成白色,家私油成黑色(省钱)衬托,这样空间看起来比较大和整洁!
嘿我破例发表了一篇新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祝你们青春永驻;-)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刚才是打算在"去吃韓囯燒烤"留言,但是不知怎么搞的,竟然留言在这里。呵呵...
所以刚才的被我删除了。

我的家墙壁都是白白色的,除了大门的木门是木的颜色,其他的都是奶白色。
家具就没有再买白色的了... ...
有了小孩后... 她们把白色墙壁画得我没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