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这一次大馬真的BOLEH了!


今年大馬新秀在2009年TVB8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表现耀眼,
曾洁鈺除夺冠军外,且获得《完美鉅聲大獎》,
囯內第三名,这次卻是以黑马姿态脫穎而出!
开头我是看好新秀冠军黃毓敏,
可是她在唱「我的骄傲」时失水凖,
而曾洁鈺唯一是用广東唱「我的骄傲」,
而且唱得出乎意料的好,
「烦」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階段我一直认定曾洁钰是冠军人马,
因為在众多歌手中她的外型是最亮眼,
漂亮的她佔尽优势,
比來自澳洲的蕭麗施不止贏了一个馬鼻!

还有值得我们骄傲的是,
大马在八強中佔六席!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错,
因為我根据香港TVB网站得知,
澳洲 - 阿德雷德的鄭寶怡 Chiang Janice,
(全球閩南語歌曲創作大賽 2008 - 前20強)

新加坡的楊佳盈 Yeo Carrie,
(絕對SSUPERSTAR決賽女亞軍)

澳洲 - 墨爾本的蕭麗施 Li Melissa
(2000馬來西亞TV3 Singran歌唱大賽季軍)

都是來自馬來西亞!


哈哈哈哈,
你看大馬人才到處都有呢!
是不是很威呢?

值得一提的是那位來自中囯的紅衣女郎刘杨,
在FB被我们彈得一文不值,
因為很像一隻「女鬼」在唱歌,
尤其是唱那首「火」,真像!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沙发先!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哦!
都是来自马来西亚!!??

哇靠?!
厉害~~~

没查看男的从哪里来啊??
这届的很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被批得一文不值。。。
XD XD XD!!

AZ 说...

希望她可以越唱越红,
红出一片天来~

AliVe 说...

蛤?
原来有那么多大马人?
骄傲!
哈哈!

sock peng 说...

我有收听到这个节目
可是我不知道她是马来西亚人
这样的boleh才对的

昨天,我也去了ikea
可是没有看到你

晴天 说...

呵呵。。棒!!

Chi Leong 说...

我要去看下新闻才知道

怀怀 说...

jasmine:
是咯,这一屆男生很遜!那位中囯紅衣女郎很可怜一下,被我们彈到一文不值!哈哈

狮子Chuen:
嗯,我相当看好她呵!因為本地像她这样亮眼的歌手太少!她有星味!

AliVe:
是的,值得骄傲。 

sock peng:
哈哈,你也有去ikea呵!
我十点多就到,一点就回了!
你几点去呢?

晴天:
是呵,真棒!

Chi Leong:
新闻应該沒寫八強佔六席!

匿名 说...

没办法~~
太像【鬼】了。。
之后我今天看了重播~
哈哈哈哈!!

不怪的那位有参加SUPERSTAR的,
看起来那么眼熟~
XD XD!

felicia 说...

大马人真是有唱歌天分!哈!

提到那只鬼,就.........

筱宇@倩妏 说...

wao。。。都是马来西亚,厉害!

那位superstar的,应该是新加坡的superstar吧?因为马来西亚的3届superstar女冠亚军都不是她啊。这个我是可以肯定的。

连我妈都说那只鬼,她说“给那只鬼进,不如给刘界辉进啦,反正一个男都没有,给个男的进也好。那个鬼只是回拿头发来fing”。。。哈哈。

我倒是很奇怪,为什么蕭麗施辉进到最后2强的,因为她唱的好像也不怎么样,而且动作都属于老派的啰。

曾洁钰就真的是越唱越勇啦,到“烦”的时候我觉得惨了,结果,她唱的很生动!吓倒我。

我看到张智成一直都在给马来西亚的投票,哈哈。不过,也要我们的有实力才行啦,哈哈。

sock peng 说...

大概12点半到
看来我们没有缘分
不过我看到你,也可能认不出你

Unknown 说...

难怪那个郑宝怡样子跟名字都那么熟,原来就是去年参加闽南语的。。。一开始还被黄舒骏还点名喜欢她。去年还代表马来西亚,没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代表别的国家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