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1 MALAYSIA !!!!

今天真夠瘀的了...............

话说我的工作常要打电话給中囯或台湾廠家的,
所以,習慣成自然,
今天老板交待我打电话去沙巴跟某廠家拿產品样本,
我一拿起电话就劈吧喇的説:
「你好,我是從馬來西亞吉隆坡XX有限公司打电话來的.......」,
一輪咀說完,
只听到一把男聲說:
「小姐,不好意思,我這里也是馬來西亞沙巴,ONE MALAYSIA呵!」

OH..........只能干笑!尴尬!

先生,你真幽默呵!

7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哈哈,你怎么回应?原来口号并不深入你心.

Vincent Cho 说...

你被将一军了!呵呵!

薰衣草夫人 说...

你接下去应该回说:SATU BANGSA!

筱宇@倩妏 说...

erm...我不太懂你要表达的意思诶...
没有任何意思啊,是真的不懂,希望不要误会,哈哈。

蓝蓝 说...

hahahaha...真的是很幽默,
也有点炸到的感觉

sock peng 说...

哈哈!!
东马人比较注重口号??

筱宇@倩妏 说...

哈哈,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哈哈,今天看回,才发现,我那天看少了一些字,所以不明白。
现在看回,终于明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