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周杰伦致悦惟的一封信


悅惟小弟弟:

我的座右鉊是「不乱丟垃圾」,因為我的幼稚园老师曾經跟他说过,如果每个人都乱丟垃圾地球就会爆炸,人就会全部死光光,因為我很怕死,所以我都不乱丟垃圾,这就是我座右銘的由來。

大概是我一直都遵守座右铭的关係,所以我的功課一直都很好, 只要我一直都不乱丟垃圾,考试都考第一名,还可以從三分線跳起來灌藍,騎腳踏車都可以騎到时速二百公里,所以我要奉劝大家都不要乱丟垃圾,这样就能跟我一样了。


周杰伦上

http://zuowen.eduu.com/e/20091010/4b8bd3a89038c.shtml

------------------------------------------------------------------------------------------------


悅惟小弟弟,大家都应该知道是blog界大紅人杨霓的宝贝儿子,因今天她老妈除了在FB大吐苦水,还打电话向我投诉她儿子如何不干淨bla bla...........(下刪除約五百字)。

為了幫她解決这难题,我就很8的在茫茫的网路上搜尋了一番,终于給我找到了周杰伦小时候的作文,觉得蛮适合的,虽然不知是真是假,(我想应该是假的吧)且老师的评语是:天南地北,胡乱湊合!哈哈!

杨霓,希望你宝贝儿子偶像能發挥他的影响力啦,朋友一场,以尽人事了,不用谢我!哈哈!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可是周董是做音乐的喔,写一首歌会比较快……哈哈 XD

安哥爵 说...

周杰伦有把香蕉皮吃掉吗?不乱丢垃圾才会成会周董.

杨 霓 说...

怀怀,
谢谢你。
我叫他来看了,不敢给他看下面的。
他看完就劈头说一句:骗人的,假的,都没有写我的名,type出来的,是这些人要叫我学好的。
然后一直叫我给他看original 的,他要看看有没有他的名才相信。。。。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哈哈,创意无限,小时候就已显露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