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你会相信吗?

我才不相信世上有这样好康的事!
你如果收到这sms,你会相信吗?


16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常收到email和sms说中奖,有时数目正的是多到000,000,000,你以为是冥钱咩!

杨 霓 说...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yoyo 说...

注明

我姐是说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 会不会?会不? 会。。。

杨 霓 说...

好!再留过。。。


不会! 我一接到这种sms,就delete!!

veronica 说...

楼上那两姐妹笑死我啦!原本我也想像霓霓那样留言的。现在唯有放弃啦。哈哈哈哈。

我要说:我肯定铁定一定不会相信的!

杨 霓 说...

Veron,
你可以酱留。
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加个 ! 就不同了。。哈哈哈

yoyo 说...

注明

Veron是说

我肯定!!!铁定!!一定!!!
(突然一个放屁声)不~

。。。会相信的

Chi Leong 说...

我打死也不信咯,
收到有时不看就放着。

怀怀 说...

流浪汉瑜伽Yoga Tramp:
我想很多人会上当,因為它寫是Power Root公司發出的,最近该公司也有举办獎金比賽。

杨霓/yoyo:
我被你倆霓虹姐妹花搞到自己都blur blur了!眼都花了!哈哈

veron:
你是聰明师奶嘛。

Chi leong:
哈哈,你还放著,沒delete掉吗?

Chi Leong 说...

我习惯等信息箱满了一次delete,
一封一封delete 很麻烦,
所以有时电话借朋友会担心看到那些信息。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我也收过很多次了咯~~
然后delete掉~~

sock peng 说...

我收到了2次
有个印尼女用收到了
她超开心!!
幸亏我们告诉他事实

日落黄昏 说...

小白你做的很好,通常我接到这些信息我不会第一时间删除,我会给朋友看,还有一次是通电话的我还它录起来给朋友听,告诉他们这就是骗人的东西。

eMmy LiM 说...

心不贪,就肯定不会信了。。。。

~珊姑娘~ 说...

我还收过得了BMW,现在还没有车子开呢>.<

薰衣草夫人 说...

你会相信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