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七彩云南~手信篇

每次去旅行,我都很少購物買手信,即使有買也是一些當地的特產而已,不像我的團友大包小包,是也買不是也買,我看了就很頭痛,他們要怎樣帶回家呵。

这一次去雲南,我買的東西更少,因為在當地,我看來看去都是一些民俗香包,服裝,要不然就是圍巾,这些東西老實講,買回來當手信,朋友肯定會撇在一邊,好像我看到團友很多人在買摩梭人織的圍巾,这些圍巾在當地非常流行,也很实用,有些女孩穿著花花綠綠的長裙配上圍巾,相當好看,但这些都是在當地氣候、少數民族氛圍下穿才好看的嘛!他們買回來大馬,敢这樣穿?我敢打赌他們一定全都收在衣橱..............

所以除了買一些當地食品(也當場吃完了),就只拿回來这些……
無與倫比的周杰倫火柴盒


哈里波特的

張國榮的

買这些火柴盒時沒想过不能过海關,結果在麗江飛往昆明時,機場官員不讓我拿上機,除非把里頭的火柴全拿出來;結果我被逼一人蹲在候機室外的垃圾桶旁,把一盒盒的火柴拿出來,弄到好多人在圍觀,你說有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民俗公仔人偶

我也不知為什么会買下來,就是喜歡!^^
就这樣,是不是很少呵?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真的还蛮少的……我通常会买特产及衣服而已^^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也好,两手空空,逍遥自在!

~珊姑娘~ 说...

少虽少,实际就好^^

杨 霓 说...

奇怪,上次安哥爵也有买那个火柴盒给我,里面还有火柴的啊,zomok不给你过关呢?难道怕你会轰炸飞机?呵呵

我也喜欢那两只艺术品的鸭子。。漂亮!

yoyo 说...

贵精不贵多也~~~
well done~~~

匿名 说...

我的最爱。。。。。
竟然没有入镜。。。。。
伤心-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