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想念梹城

要过年了呵,很期待;
每一次过年那些游子回鄉的興奋心情,
我第一次感受到。
下个星期二就收工,
星期三我就可以回梹城了,
超興奋的,
我現在已開始倒数了。。。。

昨晚和朋友通电話,
約好回到梹城要去逛街買新衣,
朋友在电話那頭劈里叭啦在狂笑,
笑我這笨傢伙竟然回鄉買新衣。
什么啦,
不可以咩!

我真的發覚自己有所謂的「島民心態」,
什么都是梹城好!
朋友說我真的是penanglang,
是啦是啦,我承認好不好,
哈哈哈哈

我現在一想到梹城蝦面、阿三叻沙、炒粿条,
就很沖动的想現在回到梹城。。。

那不是很洁白的沙滩;
那特別炎熱的天氣;
那不是很清洁的道路;
那杂乱的大街小巷;
那常年一直塞車的喬治市,
但卻充滿濃濃的人情味,
和我許許多多的回憶,
唉!太想念梹城了。。。

你看,我連部落格都換上梹城的新關仔角咯,
哈哈哈哈

6 条评论:

~嘉欣~ 说...

沙发~
你是槟城人?
我也是~

怀怀 说...

~嘉欣~
哈哈,如假包換的penanglang!!!!

sock peng 说...

我也是很想回家。。。。。
你想吃的,我也想吃。。。

你的礼物还没有寄出,生病了一个星期。。。

jasmine_pzj 说...

搬回去住啦~~~
哈哈!

怀怀 说...

sock peng:
要好好照顧自己呵,可能冬天的關係吧。

要不然你回來檳城后才寄,郵費會便宜點。^^


jasmine:
哈哈,那誰來養我?

❤oms❤Ψ 说...

我很久没去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