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的新男朋友^^

今天早上很緊張呵,
因為我的新男朋友要來我家呵。

哈哈哈

且听过后他們怎样对我bla-bla.....
「外表不錯,不过不夠穩重.....」
「吸引人呵......」
「應該很会花錢hor.......」
「蛮討人喜欢lo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想看我的新男朋友?


让我想一想.......

真的要看?
比那個吳尊还帥呵!

怎样,很好奇吧?
其實我也忍不住想給你看呵!

好!
那你可不要眨眼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新男朋友
NISSAN LATIO SPORT 1.6(A)

哈哈哈哈哈,

PAISEH!!!!!!!!!!
你被我騙進來了!

不过以后它就是跟我出雙入对,
所以嚴格上也算是我男朋友吧!

請給点意見吧!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什么时候要带你的新男友见我??
果然英俊潇洒。。。。

匿名 说...

jiu zhi dao shi CAR!!
haha!!

wo yao zuo!

怀怀 说...

sock peng:
不是honda jazz呵!哈哈!有機會的。

jasmine:
你厲害咯。哈哈。明年來載你啦!^^

Janelle 说...

哇!好帅哦!

M!cHell3 说...

哇...怀怀有新男友了...
果然帅啊!

怀怀 说...

janelle_l / M!CHell3:

哈哈哈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