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新年倒數第四天!

今天早上十点出發回梹城了,
可能今天(星期三)回鄉过年是早了点,
所以南北大道車輛很少,
一路都很順暢,
只是有遇到兩次的路障,
一次是在Rawang,另一次就在太平,
所以各位如有駕車回鄉就不好駕太快了,
當然不是為了避免被捉超速,
而最重要是開開心心安安全全回鄉过年。


------------------------細細羽----------------------


不懂大家是不是有这种風俗,
我媽每逢新年開始
都会在我們的房間安置這个(請看照片)

象徵不管是学业或事业都步步高升呵!
灵不灵我就不是很清楚啦!
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家有这样的摆设,不过不是在房间,只是拜拜神明的台前面。。。。

AZ 说...

哈哈,
我妈妈是拿来拜神的呢~

M!cHell3 说...

哈哈...
我可以说我没看过这样的东西吗?

Janelle 说...

你妈很有心思哦!

新年快乐!

匿名 说...

妈妈好有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