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我回到KL了!

「終於」回到KL了!
為什么會「終於」呢?
因為昨晚我的身体不知那里發神經,
可能是感染到細菌什么的,
弄得手手腳腳周身癢,沒覚好睡,
結果坐了一整夜,沒瞌过眼…

六点家人都起床,我媽就說不然明天才回?
因為我都沒睡过覚如何駕長途車?
但我不要,因為相信明天南北大道會更塞車!

我哥另外駕一輛,他們还要去怡保拜年,
我媽又不會駕車,所以「沒法度」要坐我的車了!

結果,
一路上我媽一直在我旁边bla-bla,
bla bla bla..............了四個鐘頭 ,
(我想她比我还累!哈哈哈)
但....我的眼睛偶尔还是會情不自禁的想閉著.......

間中在怡保路段还下起了好大的雨,
让我更加費神!
幸好...........
一切都平安到達
阿彌陀佛!

下次真的不敢了,太太太太危險了!

回到KL才十一點多,然后狠狠的睡了一整天,
(还在奇怪,怎么我的敏感症又突然沒有了!)

5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没有敏感症了就好! ^^

AZ 说...

哈哈,
看来你很累呢~

xiao E 说...

要多休息哦~~:)

匿名 说...

哈哈!!
妈妈不放心你!!
你快点嫁了
就没有人bla bla 不停

匿名 说...

平安到达!!~~
我回来的时候也是在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