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等著骂无線!

邓萃雯:我四奶奶一出马,奨还不手到擒來?
黎耀祥:人生有几多十年?你无缐敢不給我奨?
(设计对白)

无線很喜欢不按理出牌的,
所以今晚如果无線敢敢不頒视帝视后給柴九和四奶奶,
那就等著被我骂了!
哈哈哈哈


10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据说会顺从民意
颁给他们.

Vincent Cho 说...

我是柴九四奶奶帮的!

yoyo 说...

err。。。
难道偶进错blog?
进廖黑帮的窦??

哈哈,怕怕~~

日落黄昏 说...

记得今晚预备”胶布“和纸巾,你会(哭和烂)。。。。。

”哭“是你会感动到哭,“烂”是你会拍烂手掌”哈哈哈~

我还记得这套连续剧是你介绍的,嘻嘻!

匿名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就等着看你骂!~

杨 霓 说...

我陪你一起骂har!!!

筱宇@倩妏 说...

我也是在等着了,尤其是视后,叫他给我好好做节目!!!

Ee Siong 一雄 说...

哈哈!
初来坐坐哦!

sock peng 说...

最后要不要骂??

Shmily 说...

结果是众望所归了!他们也确是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