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我的圣诞礼物

24日平安夜,六点多到1U吃東西兼买圣诞礼物,
6.30塞车塞到7.30才到1U,
人潮超多的,真的很佩服KL人的购买力。
我们是买到人家10.00要关门了才甘愿回家,
然后呢就在停车场一直塞、塞、塞到大路,
平时半个小时的路程,
用了2个多钟头才到家,
結果大家在车上倒数过圣诞!^^

今年收到其中的一份圣诞礼物,
猜猜看这是什么?




哈哈哈哈,很得意的,
是一座枱灯!
想不到吧!?

7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这几天,我也超级怕去广场
人特别多!!

你的圣诞礼物很特别

圣诞节快乐

yoyo 说...

呜。。。kawaii 呢。。。
我要!我要!!
哈哈哈,圣诞节 平安 快乐!

Shmily 说...

cute! I like it!

Jiasheue 说...

那個桌燈很美呢!
特別!看起來也蠻方便的~

杨 霓 说...

err...你就好啦!有圣诞礼物!

嘿。。我老公在那一天买了件名牌衣(我第一次拥有)和一件也是很值得买的牛仔裤(原价400多,只有 Parson KLCC 有special offer,才卖Rm60)
算不算是圣诞礼物呢!?

Vincent Cho 说...

真的是很特别的圣诞礼物啊!我们这里多数是送巧克力而已……

筱宇@倩妏 说...

圣诞还有礼物收哦,哈哈。多好。

因为啊,我从未收过圣诞礼物,因为我家人都不庆祝圣诞节的,而且我圣诞很少和朋友过,都呆在家,今年特别一点,旅行过,但还是没有礼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