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的48小时!

那天看完林忆莲演唱会回到家已快兩点,因亢奋的心情持續著,結果搞到午夜三点多才入眠。隔天早上七点就被我妈叫醒,因為我要趕回槟城处理事情,算一算我才睡了四个钟头的觉!还好,精神还算不错,只用三个半钟头,大約十一点多我人就在槟城。

把事情处理好一半就已晚上了,再约个朋友吃晚餐聊一下,回到槟城的老家已快午夜十一点,那时心还一直想著要寫blog,要寫林忆莲演唱会,我怕回到KL自己再沒有心情寫了,結果寫呵寫又已來到半夜一点钟,然后自己还八卦去杨霓和安哥爵的家留言,躺在床上时又是午夜兩点了。

早上八点起身,然后出去处理事情,結果在銀行街附近遇到大塞車,那些人又是抗議,又是拿布条,对著林冠英嗆声,搞到整条馬路动弹不得。不怪那些人八卦,因為自己路过时也看了州議会几眼,还看到林冠英tim!你嗆你的,他可是好整以睱在那兒,睬你們都傻。

下午终于把事情弄好,約了朋友在廣场见面,結果被他拉了去看六点场的电影「2012」,被那疲勞轟炸的特技场面弄到睡意全消,好不好看,见仁见智,只知道其实中囯製造也不错一下的。

看看现在又是凌晨一点半了,明天早上我又要驾车回吉隆坡了,这48小时我才睡十个钟头,真的很累很累!奇怪的我,平常得空又不见得我寫blog,累到半死又想寫blog!哈哈!

晚安!

9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要小心驾驶
昨天我经过那边的时候,也是塞车
还以为是星期一
比较多人去银行

Vincent Cho 说...

那么短的睡眠时间,我可是熬不了……

veronica 说...

wow!这几天妳的行程很丰富呢!呵呵呵。。。

晴天 说...

呵呵,午安咯。。呵呵, 写blog有时候也是要靠灵感。。

日落黄昏 说...

今晚应该会睡的很好。。。。。祝你有个好觉,第一次祝人睡好觉,哈哈!

匿名 说...

你这怪咖!!
累的时候拼命写BLOG!!
晕掉!!

【中国制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说...

挖老!你真的是怪咖咧!!
那么我希望你时常累,那我就可以看到你的博文咯!

Shmily 说...

超人!佩服。我只有在家追足球看才能精神奕奕熬夜,次晨直接去上班。祝你今夜好眠!

筱宇@倩妏 说...

对啰~~~你blog都隔了很久没动过了,现在一动又每天就动。。。还要在那么不得空的时候!!!

2012~~~说到就气,到现在也还没看到~~~

朋友,下次不要这样啦,这样驾车会很危险的,很多车祸就是这样造成的咧,生命很珍贵啊!下次不要这样啦,看到我都替你捏一把冷汗~~~一旦发生车祸真得很恐怖的。。。祝你一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