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行~翠園餐廳

算一算我去过香港五次了,要blog也真的沒什么東西好寫的了,而这次主要的目的是吃美食 + 购物,更加沒東西可寫。但之前答应过sock peng会把好吃的食物放上來,所以我会尽力的把吃过的美食介紹給大家,但要注明一点的是,这次有几餐是在酒樓吃的,不是自費,老板埋单的,我只负责吃,所以价錢我是一概不知,但只知道很貴,不便宜。

第一天晚上八点到达酒店,我們入住在香港帝京酒店(Royal Plaza Hotel),它位于香港最繁华的旺角区,尽享地理优势,商务旅游佳宜。酒店矗立于港铁旺角东站上及邻近旺角站,距离机场、市中心只需约45分钟,快捷方便。 最令我感到滿意的是,旁边就是新世紀广场,就如KL的1U,我把一天时间消磨在这里也嫌不夠,太多東西買(逢大減价),好多餐廳美食,夏日炎炎,躲在冷气百貨公司血拼真的太幸福了!^^

我們抵达的第一餐就在酒店旁的新世紀广场八樓翠園餐廳吃飯。
精美的餐具

整间餐廳都滿了,超多食客。值得一赞的是,你看这張照片时间是20:04,是我刚坐下來不久就拍了,但第一道上菜时间是20:19,这其间包括我们商量点菜,且餐廳又滿座,所以速度不可谓不快了,香港人的快节奏的拼搏,大家都感受到了。


这一道燒鹅不輸給著名的香港镛记,好吃!

芒果汁與蝦球很夾, 蝦球很大, 很脆口,正!

这一道腐竹+XX菜,味道我就不知了,因為本人不吃腐竹的!哈哈


招牌即燒乳豬 : 很香,皮脆,,不油膩,一定要试!

香港排骨真的一流,现在想到都回味!

这是什么羮我就不清楚,但味道还不錯吃的。
其实还有一道魚,但拿起相机要拍照时已被他人吃到面目全非了,想想,我們一行16人呵,幸好菜的份量都蛮大份的,所以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吃得好,上菜快,餐廳舒適,服務态度好,有礼貎,第一天的香港行让大家都留下好印象,香港旺角翠園餐廳值得一吃,赞!

9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香港的美食很适合我们的口味,台湾的就还是差了一点…

veronica 说...

连续去了两家blogger的家,都是写香港游的!呜呜呜。。。。我很想念香港!我要去!我还要去!呜呜呜。。。。

淑惠 说...

哇,你也刚刚去了香港回来哦。
我多么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夏日,趁大减价去shopping呢。

你的都是公司包,住好的、吃好的,真让人羡慕。

日落黄昏 说...

这次的香港游,应该满载而归吧,哈哈~歌仔都有得唱“霓虹灯光,购物天堂”。。。。。

sock peng 说...

谢谢你~~~~
看来你参加了豪华团
吃得好,有没有发福?

匿名 说...

哇~~我竟然在凌晨看到这篇。。
很饿了啦!~~~~~~~~

怀怀 说...

Vincent Cho:
赞同,我不喜欢台湾美食,不合我口味!

veronica:
去啦去啦,最近AA又有promotion了!哈哈!

淑惠:
夏日去香港真的好多東西买,每次去都会扫了好多衣服回來当新年穿!哈哈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的確滿载而归!呵呵。

sock peng:
豪华倒沒有,是省了很多錢倒是真的。香港餐廳收费不便宜呵。

jasmine:
餓了就吃你妈弄的面包啦!哈哈

eMmy LiM 说...

看到你的介绍。。只有‘栽台’罢了。。。想想去香港吃豪华大餐只有在梦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