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香港行~必吃美食

香港不止是购物天堂,也是美食天堂,如果你問我到香港一定要吃什么,以下五样美食是我指定必吃的,要不然就抱憾回囯了!(夸張)
勁辣魚蛋,旺角一帶很多档都不错吃的。
雲吞面,尤其最爱那豐富餡料的雲吞。

香港点心是出了名的,蝦餃、燒賣、叉燒飽都很好吃。

許留山,很棒的一間甜品,尤其是芒果冰!我可以迷恋到一天吃三杯,有夠瘋狂的!

香港的燒肉,都不知如何形容,就是好吃!

所以想去香港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你一定会喜欢!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绝对绝对赞同你推荐的!^^

Shmily 说...

你说的我都吃过,真的好吃,除了烧肉,因为我不爱吃肥的。还有肠粉、粢饭、炸两、艇仔粥......鸿福堂的杨枝甘露、湾仔蔡澜推荐的一家牛肉丸,碗仔翅也不错,还有女人街的葫芦馆的姜汁撞奶等等。。。想到都流口水~

sock peng 说...

很想带你一起去~~~
由你带路来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