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香港行~極之好粥面茶餐厅

吃了多餐的豐富美食,这一晚大家都想換个口味,想光顧香港茶餐厅。这一间位于旺角的極之好粥麵茶餐厅是极之有來头的。

一入门口就见两个金漆奖牌匾──“我最喜爱的茶餐厅”与“第一届炒出前一丁厨神冠军”
XO醬炒腸粉,炒的火侯很夠,每一條腸粉都炒的很入味,加上辣醬一起吃,如果你喜歡重口味一定會喜歡這道。
滑蛋蝦仁飯 ,味道普通,但蝦就很大隻。
星洲炒米粉,味道麻麻地,我觉得自己炒的都比它好吃!

这是我來香港必吃的美食,云呑面。

你看它的云吞,餡料真材实料,好吃好吃!

煲仔飯,家人說它的米飯淡而无味,好吃的地方反而是那底部燒焦了的鍋巴!^^

这就像槟城的蠔煎,味道还好,吃过香港、台北的蠔煎,还是槟城最好吃!

这一道就是“炒出前一丁面厨神奖冠军”的作品~金牌雞翼炒出前一丁,据那伙计说,我所坐的地方是曾志偉常來光顧时所坐的位置於,这一道也是他必吃的美食。至於味道,那出前一丁就像我們平时吃的maggie面,还不错吃,只是太大盤吃多有点油腻,反倒是雞翼好吃!

4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OMG!!!都那么好吃!!!!
我喜欢那XO醬炒腸粉,我一定会喜欢。

匿名 说...

fuyooh!
还好我吃饱才看到你blog~~~XD

sock peng 说...

看到很多博客去香港都去这一间店
看来不可错过
价钱算是合理吗??( 指不贵?)

怀怀 说...

~珊姑娘~:
那以后去香港记得去捧场!

jasmine:
哈哈!(干笑)

sock peng:
是吗?我们是路过就走進去,不是特意的。价錢算公道吧,跟其它的茶餐廳不相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