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香港行~飲啖茶,吃個飽

來到香港﹐怎能錯過香港點心呢 ?所以第二天早上我們又來昨天的翠園飲啖茶,吃個飽........
還有點心車
蝦餃

蟹籽燒賣

韮菜粉果,好吃,就像是槟城菜粿,我的最爱!哈哈!

皮蛋瘦肉粥,味道普通

蒸透的风爪稍微施力就骨肉分離了,这味道不错吃。

蒸排骨

香港的叉燒包外皮鬆軟又不會黏 ,很好吃。

鮮蝦肠粉好吃,軟中帶Q而且用料實在,赞。

炸雲吞,不吃油炸的我不喜欢。





价錢表,蛮貴一下,小点的港币16,大約马币7。

有机会大家真的要去尝试一下到香港茶楼叹茶,那心情和滋味跟大馬茶楼是不一样的。

5 条评论:

匿名 说...

虾饺啊!!!
我的至爱!!!!!!!!!

Vincent Cho 说...

去香港,我最喜欢他们的烧腊跟点心了!简直是无得弹!

~珊姑娘~ 说...

香港!!!我真的很想再去啊~

蓝蓝 说...

wow,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一直很想去香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

怀怀 说...

jasmine:
來來,坐下來吃!哈哈。

vincent cho:
我跟你的口味还蛮一致的嘛!^^

~珊姑娘~:
叫你彪老公陪你去嘛,坐AA很便宜!

藍藍:
有机会的,现在去香港的飛机票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