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没有小朋友提灯笼的照片的??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因為.....我家沒有小朋友!哈哈!

yoyo 说...

呀!我喜欢这种传统灯笼!!!
咦?月饼咧???
我要吃))))

筱宇@倩妏 说...

真羡慕你还有灯笼可以看。
今年,我的中秋节最不像中秋节了。
以往公公在时,每年都一定有中秋团圆饭,然后拜月亮,小孩一起提灯笼,大人们都围在一起聊天。
公公今年去世了,没想到大人们,唉。。。都各自“飞”了,一些纷争搞到没得“家好月圆”。。。团圆不是比财产来得重要吗?
今年的中秋,一间那么大间的老家,就只有我和妈妈俩个人在吃中秋饭而已。。。没有了灯笼,没有了月亮,更没有了团圆。。。
公公才去世了半年不到,“家”已经变成这样了,我已经不敢再去奢望明年新年的团圆饭了。有时候真希望自己的思想会和其他同龄人一样,什么都懵懵懂懂地多好。。。

这是时代不断进步的后果吗?我想只是“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