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七彩云南~第二天九鄉

九鄉外观

九鄉的旅遊方式, 是先搭觀光電梯下到谷底,,搭小船遊荫翠峽,,然后再接著延著河谷步行往上進入各式鐘乳石洞。



其实这钟乳石靠的是灯光來襯托它的美,我在想如果咱们怡保吡叻洞也如法炮製,效果也应该不俗嘛!

疊虹橋,,從這角度來看,像不像一隻鵰呢?

接下來还有雄獅厛,仙人洞,雌雄瀑布,層層疊疊的神田,蝙蝠洞,都是鬼斧神工的杰作,洞的出口还有一个观音送客的石头,超像的,一切的一切,都只能听我口述,要怪只能怪自己忘记把相机charge好!! 当时的我真的只能暗搥,因為里头風景实在很漂亮!唉!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从外面走到里头需要一段时间,待看完疊虹橋,导遊指著还有三百多階梯时,我腿都軟了,有些上了年紀的团友就花錢僱轿夫(RMB50)扛上去,我当然沒这么瘀啦,慢慢的「爬」上去咯,但就累死人!

8 条评论:

veronica 说...

原来妳也和我同犯一个错误叻。哈哈哈。

下次去旅行,真的真的要记得把相机的电池充满电力!我是说我和妳。嘻嘻。

khengsiong 说...

没听说过这个地方。靠近昆明吗?

日落黄昏 说...

下次有去一定要锻炼一个月才好去,那就没那么辛苦了。

怀怀 说...

veron:
哈哈,因為之前第一天沒什么拍到,我以為电池夠嘛!

khengsiong:
是滴,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九乡彝族回族乡境内,距省城昆明90公里。

怀怀 说...

日落黃昏:
算了吧,我的体质一路來都不好,你过几天看我去爬龙门石窟时也是累到不行。哈哈。

xiao E 说...

对~
我上次去旅行也没charge好~
结果用手机拍的~
都不美~

匿名 说...

我喜欢第三还有最后一张!!
第三张那个,好像随时有鳄鱼爆出来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这里还真的是风景如画啊!很美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