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七彩云南~麗江古城

麗江本身是世界文化遺產的一個美麗古城,在古城之中,什麼樣的商店應有盡有,不但是古老的小店很多,還有很便宜的青年旅館;而这一次在麗江古城,我從進去到出來頂多几個小時,根本還沒好好地找個店坐一下就得離開了,尤其是那兒有好多美麗的餐廳,只是路過我都感受得到里面一定相當有詩意,再配上不時傳來餐廳歌手的彈唱;所以我說去過了麗江古城,但我卻沒有時間好好領略他的美麗。因此,我的心裡就很希望我能夠再去麗江一次!这是這樣多天在雲南,唯一讓我意猶未盡,想要再探究竟的一個古意盎然的古城。

五月天?不是賣歌藝,賣雕刻藝術。

請注意,前方黃金海岸有超級美女出沒!这店主相當有創意,故意放一些句子惹人注意。
發呆免費


千里走單騎,是張藝謀曾經拍過的一部戲名,但在古城,我相信那是一個飲食集團,到處都有。
如有時間坐下來喝杯茶,听听歌,應該相當愜意。
摩梭人織圍巾
射雕的桃花島?

这些人在古城外如此裝扮是要吸引遊客上前和他拍照,但,拍完請付費。
晚上的麗江古城,这是地標,白牆上有江澤民的題字。
晚上的古城跟白天是迴然不同的;那天晚上,我特意再走了一趟古城,晚上的麗江古城跟白天是迴然不同的。白天古城会比较恬静,晚上的时候古城的酒吧街灯火通明,唱歌跳舞,熱鬧得很。不喜歡熱鬧的,可以到處逛逛,放一只莲花燈,坐在咖啡馆里喝咖啡,拍照,买一些民族饰品,可做的事情很多。

麗江古城很有魅力,很美麗,很棒,值得再去的一個地方!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除了主题乐园,我最喜欢去这种充满古香味建筑的地方了,仿佛就像回到了旧时代。

日落黄昏 说...

我看到有一个中西合璧的招牌“SOLO 什么的千里走单骑”是为了吸引西方人吧?

日落黄昏 说...

我看到有一个中西合璧的招牌“SOLO 什么的千里走单骑”是为了吸引西方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