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鸡蛋糕李永波!

转载中囯网友的blog!

中国羽毛球女队输给了老对手韩国,这一次输球对于尤伯杯六连冠的女队来说,是一次沉痛的失败教训,笔者关注了最近尤伯杯和汤姆斯杯的进展,感觉这场决赛输球并不是冷门,而是属于骄兵必败!坦率的讲,以李永波为首的中国羽毛球队,的确太骄傲了,特别是中国男队连续两次3:1斩杀韩国男队之后,李永波的骄傲溢于言表,“观众好像是在看重播,两场比赛过程和比分都一样,只不过也好,让我们好好教教他们!”毕竟这是网络时代啊,想想记仇的韩国人听到这样的言论后,他们该作何感想?而女队为男队复仇并抢走中国女队荣誉室里德尤伯杯之后,李永波又该怎样去思考呢?

王仪涵虽然排名世界第一,可并不代表她不会输球,更重要的是,这毕竟是她第一次带领女队担纲“一姐”,今天输球,最大的原因可能不是实力,而是心态,似乎对困难的准备也并不充分,这个输球导致了中国军团全面被动,虽说扳回了一局单打,可在0:2的不利局势下输球,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这场失败我们可以两个角度来看,一是中国女队有些骄傲,输一次球也算是一次教训;其二,韩国队这么多年苦苦追赶,把冠军给人家一次也挺好,下一次抢回来不就罢了,按照中国女队的实力,“久走夜路撞一次鬼!”这一次的鬼是韩国,输球并不可怕,怕的是不知悔改,提醒李永波主教练,尊重对手是一种体育精神,您作为可以跻身体育家的大人物,别让人家笑话咱们。

韩国女队的球员,基本上没几个我们耳熟能详的,可我们还是输了,竞技体育拼的是实力,精神和斗志,光有名气有啥用啊,就像第四个出场的08奥运双打冠军杜婧于洋,对手实力和名气差的很远,但苦于咱自己的球手受伤病困扰,状态也不在最佳,输球似乎不可避免,第一局咱们的奥运冠军优势明显,但随着比赛进行,伤病影响了杜婧的发挥,最后在残酷的比赛中失利,这一分本来是最有把握的一分,关键时刻也没有顶住,这场失利告诉中国羽毛球队两个最浅显的道理,一是骄兵必败,二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转载自:http://ranxiongfei.blog.sohu.com/151558527.html

***************************************************************************************

你林丹串是你有本事,我承认,但我也有权选择不喜欢你,我也有权shoot你吧?看你能串多少年,我在等!鸡蛋糕,有这样的領导就出现这样的队員!以前看夏煊泽、董炯打球时,我們球迷的心都是懸掛在中囯队,现在卻因為有这样的教練弄到每个人都讨厌中囯!不要說我們不支持中囯,問那死李永波!这一切都是李永波要负最大責任!

于洋在八強抽簽时竟說了一句,谁都不想抽到中囯队,抽到我們他就死!这是什么话?結果韓國队爭氣,把于洋打到臉青青,爽快!昨天尤杯決賽,我想那些中囯球員的圧力肯定是如打不好会被李永波罵。李永波真好戏,脸上还笑嘻嘻的安慰他們,我才不信这些表面的東西! 說什么年輕就要付出代价,喂,韓國的尤杯队伍除了李孝貞,李敬元是旧队員,其余的都是年輕的好不好,再說你們的队員都是經过奧運、 世錦賽洗禮,身經百戰的,你李永波就不能认輸吗?还在耍咀皮,贏太多次了輸一次不要紧,妈的,这是泱泱大囯的領导!我呸!

不是老羞成怒,如中囯夺汤杯,我祝賀他!但請不要盛氣凌人,中囯大晒?

1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完你这篇!
大爽!

其实说讨厌中国。。
也不是讨厌那几个罢了~~

真的很感谢韩国这次争气!!

李永波跟本就不该说重播的事情。。
拜托,
身为【重要人物】,不觉得说出来很丢脸吗?!

是,你们是厉害,但是,
讲话请【礼貌】。。

那个于洋,
身为个球员,更不该讲这些话~
虽然!
谁抽到你们的确。。不太好。。
但是,有必要真么说吗?

这次尤杯失利,
中国的确是活该!!

两年吧!
反省在拿回!~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怀怀,

挺你!无论什么情况下,谦虚,体育精神都很重要的!

哈哈,我收笔好多个月了!竟然你的文章让我有了冲动再次登入户口~

felicia 说...

哇~~怀怀好有型啊! 哈哈哈

匿名 说...

aiyer!
怀怀!
我也要写了!!

我要来写为什么我们那么讨厌中国队~~

hmmm~~

我会写得很文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n Ya 说...

大快人心的一篇文字!
写得好啊!

中国球员这么嚣张,应该拜李永波所‘赐’{呸!}吧。

蓝色郁金香 说...

挺挺挺挺你,虽然蛮喜欢中国的,可是看到那个“波波”和“ 蛋蛋”不可一世的样子就 beh tahan。

yong ling 说...

赞!!
真希望李大叔能看到!!哈哈

教练说了不好听的话也算了,身为球员的应该打好球做好本分就是了。。。

知道你们中国队强,但也不必那么串!!!

steph 说...

哈哈!很好!这应该是上天给中国的教训!他们连基本的谦虚与礼貌都不懂得,根本不配当世界第一!中国,好好反省吧!

日落黄昏 说...

顶你。

小白等你写“怎样讨厌中国队(里面的那些人)”因为中国队里面不是每个都那么“巴比的说"你说对吗?哈哈!

我也很喜欢林丹,不过我也有点看不过眼,你脱衣服没关系,就是跳舞那边也有点太”烂屎“了。如果你喜欢跳舞,我可以请你去disco跳。

匿名 说...

日落黄昏,
我写了。。。
但是我不是写怎样讨厌啦~~
又不是每个那么的讨人厌~
hoho!

eMmy LiM 说...

真的很讨厌中国队。。。。个个都鸡蛋糕的,完全没有体育文化。。。。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哗!这样激啊?让我大开眼界!

晨灵 说...

我也是讨厌李永波.太骄傲了.
这次的球赛是支持印尼和韩国,就是不支持中国.尤伯杯给韩国领走,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