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打劫。。。

刚才下午六点多在客厛看著电视,
突听到外面很吵,走出去看,
才知道隔壁家刚刚被一个中年华人戴著口罩,
口操广東话,持著長刀闯進屋子行劫,
我听到后真的被吓到,
那女主人说她刚好在楼下,
然后她孩子听到声音就下楼看,
結果被命令站在那儿转身不可以动,
然后拿走錢包及手提电腦,
问題是那是自动门,他如何打开?
而且竟敢在那时下班时间,車多、人多时,
单身匹马闯進來行劫,
现在的治安真的太可怕了!
我現在想起都毛骨悚然,
刚才如果大吉利是闯進的是我家,
家里只剩我和母亲及印尼女傭,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六点多發生,十点半警察才上门,
效率太「高」了。。。。。。

17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现在的治安----唉....
咱们的警察----不提也罢!

筱宇@倩妏 说...

以前我家也有过这样的经验,而且是在新年。
防不胜防。。。

Vincent Cho 说...

马来西亚的治安,警察的效率……都很够力!

veronica 说...

就发生在妳家隔壁啊?天!多恐怖!

上几个月的一天晚上,我家附近也发生了入门抢劫案。不同的是当时没有人在家。

我住的花园是有聘请保安人员看管的。为什么有保安也会发生这种事呢?因为呀,前一天,屋主的女儿的车子才被人敲破车窗偷了一些值钱的物品,当时小偷连车上的屋子的钥匙也拿走了。小偷的效率还真高啊。第二天晚上就来了。

幸好最后被保安人员识破他们的计谋。。。。

怀怀,案发当时,我和老公还在家里看电视叻。。。我们一点也不知情。。。。。事后想想,还冒了一身冷汗。。。。

怀怀 说...

薰衣草夫人:
是呵,我们防不勝防,连家也不是安全的地方。

筱宇@婧妏:
那最后如何?

Vincent Cho:
是非常夠夠力,捉示威份子就厲害!

怀怀 说...

veronica:
是呵,现在想起來还挺恐怖的!后來想到隔壁的aunty还說,看那劫匪出去时还駕著车,而车是停在我家外面,那是不是说目标其实是我家?

聘保安人員也能入賊?那么那里才是最安全的居住地方?

淑惠 说...

啊!怕怕。他们是不是忘了关门?

经济不好,犯案的几率也会相对提高。真是防不胜防。

日落黄昏 说...

所以呢,当你们俩三个人在家时,最好是把家门上锁,以保安全。
有保安人員也有这样的事发生,是不是串通的,哈哈!

怀怀 说...

淑惠:
他们有关门呵,那劫匪也有本事打开自动门及里面的大门!


日落黃昏:
单鎖门是不夠的,还要再加把鎖头!

Calven 说...

现在的治安不好啊!真的要小心喔!如果是自动门的话,进入屋子的范围后,不要立刻下车,确定自动门已经关了,确定安全了才下车喔!

警察的效率就不要提了!哈哈,他们确定哪些贼跑了,还是没有武器才会来的!有的时候,来录取口供的时候,视察发生事的家时,某些也会顺手牵羊的!

vivian 说...

是不是马来西亚的警察宠惯了马来西亚的匪徒??
大家真的要很小心才好!

sock peng 说...

幸亏你没事
可是可怜你的邻居

马来西亚的警察永远是malaysia boleh的效率!!
我们只能说自己做警察可能比较快!!

~珊姑娘~ 说...

好恐怖!!!现在坐在家都害怕!

还有马来西亚的警察效率就是这么好的, 能在一天里赶到他们自己就觉得很好了。

SMiLE 说...

哇。。真的恐怖咯。。。。只要是我一个人在家,我都会开着alarm的。。。。但还是很恐怖咯。。。幸好进的不是你的家,真的替你捏了一把冷汗。。。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怀怀 说...

Calven:
嗯,会注意自动门关后才下门。哈哈,大马的警察!

vivian:
可能呵。大家都要小心。

sock peng:
是咯,隔壁的aunty被吓到臉青青,我担心如果那劫匪闯進我家,我妈会吓到的。

怀怀 说...

珊姑娘:
哈哈,大家对大马警察的效率都覚得理所当然呵。

SMiLE:
是咯,在家都敢私闯,都不安全的

alice 说...

大马警察的效率都是那么【高】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