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勇敢做自己

现在下午四点,距离放工还有45分钟,
今天真的沒有心情做工,
刚才如果不是在msn跟白小姐聊天,听她發牢骚,
我看我会去找周公聊天!谢啦白的!哈哈。
上网查mail,結果收到朋友传來的这个:

还如此寫著:

Be what you want...! Haa...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勇敢做自己。

超級辣妹有自信就是不一樣,
观前街是苏州最热鬧的一條街
不要扁我,此图促進新陳代谢,
幫助鼻孔or口腔血液流通!

看完爆笑,然后把blog寫完,
又是一天,放工咯!
人一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吧!
勇敢做自己吧!
(要我穿成这样,你不如打死我好了!)
哈哈哈!

20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要别人的注目,要不是漂亮性感的辣妹,其次就是如此的了!可以跟你打赌,她得到路人的目光注视的不会少过辣妹的!呵呵~

ccm 说...

破坏市容!!!

幸好她不是我的朋友!

真阴公!

薰衣草夫人 说...

闷得发慌看看这图中女人的德性能提神,千万别有样学样就好!
如果是我女儿...天,不能想像我会干出什么!

匿名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趁那个格子还没有跳出来的时候冲进来“留言室”,呵呵!

aiks,
你还是叫我“白的”。。。
urgh。。。

很难听的说~~!

aiyo,
她酱也敢穿啊?!

Vincent Cho 说...

勇气可嘉!(呕)

安哥爵 说...

哗!伊的北肚比我卡大,叫我安呢我都不敢.
看了做恶梦.

Chi Leong 说...

无言,哈哈

日落黄昏 说...

怀怀,难道你不敢吗?勇敢做自己,你说的,哈哈!

Jiasheue 说...

你好,初次到访。我link你了^^


要我穿,也一样打死我好了
哈哈

那么大胆啊啊啊~(吐)

sock peng 说...

够大胆
有时还很羡慕他们的勇气!!
不是每个人都能!!

淑惠 说...

这是不是另类的性感?
老实说,我也佩服她的勇气。

怀怀 说...

Calven烤蚊:
哈哈,这当然呵,我如果遇到也会注视她!

ccm2poco:
胖不是罪过,但要有自知之明呵。


薫衣草夫人:
哈哈,我那里敢学!我也想像不出你会干什么出來?


jasmine:
白的真的好听过白痴啦!

我看你也沒有勇氣穿吧!

怀怀 说...

Vincent Cho:
哈哈。

安哥爵:
哈哈,你的闽南语唸到我舌头打結。她的北肚的确比你大,你保养得很好呵。

That My Goal:
不止是你一个人无言!

日落黃昏:
不敢不敢,我对她寫个「服」字!

怀怀 说...

snow:
小孩子,看看就好了,不要学姐姐呵,她是有「練」过的!哈哈


sock peng:
对呵,即使瘦如我们也不敢这样穿!太太过over了!

淑惠:
这不是另类的性感,是丑人多作怪!哈哈

lpm1989 说...

这封email我也有收过。。。
那女的。。。
也太有勇气了吧?!

怀怀 说...

lpm1989:
是的,相当勇呵!佩服佩服!

娃娃 说...

吓!! 我....做不到....

走先, 不要让小娃娃看到...

Janelle 说...

五体投地给他看!

筱宇@倩妏 说...

真勇敢!
一样,要我这样穿,宁可死掉算了!
哈哈。

felicia 说...

哈哈,够力‘美’